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正式發表 T6.1 世代的 California 露營車系,入門的 Beach 車型首先登場,正式售價為 229.8 萬元。

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正式發表 T6.1 世代的 California 露營車系。

California Beach 採手動液壓掀頂,並具有伸縮遮陽棚、隱藏桌椅、隱藏流理臺等設計,後座則是採用 3 人座椅。並且具備三區恆溫空調、前座椅 180 度旋轉,以及 6 座 12V 120W 電源供應等配置,滿足家庭朋友露營出遊需求。

California Beach 採手動液壓掀頂,並具有伸縮遮陽棚。
廣  告

福斯商旅 T 型車 1949 年問世以來已超過 70 年,而從商用轉向露營用途的第 1 款露營車,則是在 1988 年 T3 車系出現第 1 代的 California,包括摺疊織布升降車頂、獨立可旋轉的前排座椅、可完全摺疊且轉換成雙人床的後座椅等,已清楚建立 California 的專屬特色。

福斯商旅 T 型車 1949 年問世以來已超過 70 年,30 年後,由小改款 T6.1 世代所打造的 California 露營車系正式登場。

30 年後,由小改款 T6.1 世代所打造的 California 露營車系,同樣有 Beach、Coast、Ocean 3 種不同車型,率先導入臺灣則是入門的 California Beach。

T6.1 California Beach 提供獨具空間設計巧思的「手動液壓升降可收納車頂帳篷含舒適雙人床鋪」,以及足夠遮陽效果及隱密性的「環艙遮光簾」,全面搭載靈活變化的後座乘客艙座椅「平躺臥鋪功能」、「三區獨立恆溫空調含駐車暖氣」、「伸縮式車側遮陽棚」、收納不佔空間的「隱藏式摺疊桌椅」。同時,前座椅亦可旋轉 180 度並與第二排乘客艙座椅面對面,給予親朋好友互動悠閒的快樂時光。

「環艙遮光簾」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前座椅亦可旋轉 180 度並與第二排乘客艙座椅面對面。

T6.1 California Beach 配備升級再進化,其中包含:後座乘客艙從兩人座椅升級為「三人座椅」,不僅可輕鬆前後滑移調整乘座空間,亦可結合後艙空間的「多功能摺疊板」,並搭配可調式舒適床墊,平躺三人座椅即可化身成舒服的臥艙;同時,因應一般家庭的烹飪需求,全新 T6.1 California Beach 於車艙內左側首次配置隱藏式收折流理台,並在流理台左側增設單爐烹飪瓦斯爐。

後座乘客艙從兩人座椅升級為「三人座椅」,於車艙內左側首次配置隱藏式收折流理台,並在流理台左側增設單爐烹飪瓦斯爐。

T6.1 California 車系最大的改變,為上鋪床架結構更升級為符合人體工學的「碟型彈簧」,並於車頂帳篷新增「前方開口」,除了讓露營生活能夠更為舒適以外,透過超過 2 公尺高度的大面積開口,享有更開闊的視野。

上鋪床架結構更升級為符合人體工學的「碟型彈簧」。

外觀部分如同所有 T6.1 世代新車,用新式樣大型水箱護罩、全新車頭及車身同色前保桿整合式霧燈含彎道照明功能設計,搭配全新 LED 頭/尾燈組、前葉子板 California 專屬銘牌及 17 吋輪圈等。同時,皆備有外接充電接頭,提供車內所有電器用品。

外觀部分如同所有 T6.1 世代新車,前葉子板 California 專屬銘牌及 17 吋輪圈等。同時,皆備有外接充電接頭,提供車內所有電器用品。

內裝採用全新中控臺及儀表板設計、排檔座右側設有 2 座 USB Type-C 插槽、車內配置 6 座 12V 120W 電源供應,以及副駕駛座右側下方增設 2 座 USB 充電插座,便利車主快速充電;全新配置福斯新世代多功能方向盤,大幅提升駕駛者的便利性。為滿足車主及乘客的日常實用機能,配置節能 LED 室內燈、A 柱上下車輔助把手,以及車艙內提供多處大型開放式置物空間,以及乘客艙三排座椅下方增設置物盒,給予用車環境極便利與貼心收納。

內裝採用全新中控臺及儀表板設計、排檔座右側設有 2 座 USB Type-C 插槽。

科技配備上,提供最新 Composition Color 6.5 吋多媒體觸控彩色螢幕,搭載全新升級 App Connect 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可透過觸控螢幕連結 Apple Car Play 或 Android Auto,以及 6 支高傳真環艙音效揚聲器,提供車主快速連接音樂等串流媒體的實用功能;而空調則是採用 Climatronic 三區獨立恆溫空調含駐車暖氣。

空調則是採用 Climatronic 三區獨立恆溫空調含駐車暖氣,露營所需功能皆由駕駛艙上方的全新控制面板調整。

T6.1 California Beach 搭載 2.0 升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4.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速度感應式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不僅給予駕駛更輕盈與精準的轉向,也提供駕駛在所有行車狀況中都能保持優異的操控性和穩定性。

T6.1 California Beach 搭載 2.0 升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4.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T6.1 California Beach 擁有完善周全的行車安全科技,標配 Rear Assist 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PDC 前後停車導引系統、定速巡航系統(含限速裝置)外,並搭載 ESC 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Cross Wind Assist 側風穩定輔助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以及 ASR 加速循跡控制系統、斜坡起步輔助裝置與安全輔助氣囊、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同時,車內標配車用滅火器,給予駕駛與乘客最完整的安全行車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