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0 年,U-CAR 展開的 [ 賽道測試 ] 單元受到許多網友的熱烈迴響!U-CAR 將國內具有話題性或是熱銷的車款,在借助臺灣職業冠軍車手陳意凡的操駕技術,並透過臺中麗寶賽車場進行單圈秒數測試,挖掘各車款的操駕極限。

在 2020 年,U-CAR 展開的 [ 賽道測試 ] 單元受到許多網友的熱烈迴響!U-CAR 將國內具有話題性或是熱銷的車款,在借助臺灣職業冠軍車手陳意凡的操駕技術,並透過臺中麗寶賽車場進行單圈秒數測試,挖掘各車款的操駕極限。

而在 2021 年 1 月 23 日,U-CAR 將展開今年的第 1 場賽道測試活動!其中,U-CAR 執行長陳鵬旭 Bob 更購入了 Porsche Taycan 4S 進行直購直測計畫,並且會在當天請陳意凡將 Taycan 4S 開下麗寶賽車場,看看究竟會跑出幾分幾秒的成績。

在 2021 年 1 月 23 日,U-CAR 將展開今年的第 1 場賽道測試活動!其中,U-CAR 執行長陳鵬旭 Bob 更購入了 Porsche Taycan 4S 進行直購直測計畫,並且會在當天請陳意凡將 Taycan 4S 開下麗寶賽車場,看看究竟會跑出幾分幾秒的成績。
廣  告

而為感謝 U-CAR 網友長期的支持,U-CAR 同步開啟 [U 指數 ] 問卷調查、討論區與 U-CAR FB 粉絲頁等平臺,由 Bob 邀請大家來猜 Taycan 4S 麗寶圈速,預測秒速最接近的前 3 名網友,將可獲贈由 Bob 親筆簽名精裝版《2021 臺灣汽車年鑑》!

Bob 邀請大家來猜 Taycan 4S 麗寶圈速,預測秒速最接近的前 3 名網友,將可獲贈由 Bob 親筆簽名精裝版《2021 臺灣汽車年鑑》!

為公平起見,網友請就 [U 指數 ] 問卷調查、U-CAR 討論串U-CAR Facebook 臉書粉絲專頁裡頭本篇文章貼文留言,擇一平臺參加活動,同一討論區會員帳號或 FB 帳號請勿複數填寫圈速,違者將喪失獲獎資格。

重點提醒:

  1. 1.回答秒數請務必回答到毫秒,舉例:1 分 55 秒 123。若僅回答 1 分 55 秒,則 U-CAR 一律視為 1 分 55 秒 000
  2. 2.本次 Taycan 4S 測試的麗寶賽車場為完整的 23 彎賽道,與 2020 年所有車款測試的 21 彎賽道不同。所以網友若參考 2020 年執行 [ 賽道測試 ] 的車款之成績來猜測,要留意本次有多 2 個彎!
  3. 3.活動截止時間 2021 年 1 月 23 日 09:00

2021 年 1 月 29 日得獎名單公佈

經過 1 月 23 日的測試,陳意凡在臺中麗寶賽車場,駕駛 Porsche Taycan 4S 在完整的 23 彎賽道跑出最速單圈 2 分 00 秒 291 的成績。

在 [U 指數 ] 問卷調查、U-CAR 討論串或 U-CAR Facebook 臉書粉絲專頁,三地留言預測秒數的網友,最後恭喜以下 3 位網友可以獲得有 Bob 以及加碼陳意凡親筆簽名的精裝版 2021 臺灣汽車年鑑!

  1. 1. Facebook 臉書粉絲專頁:Richard Dundun Anderson 預測 2:00.123 (-0.168)
  2. 2.U-CAR 討論區:青陽 預測 1:59.999 (-0.292)
  3. 3.U 指數問卷:play9****@gmail.com 預測 1:59.777 (-0.514) (因應個資保護,所以將網友部分帳號遮蔽)
請以上獲獎網友將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寄信到 community@u-car.com.tw,收到資料後 U-CAR 將盡速把年鑑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