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慶 DeLorean DMC-12 誕生滿 40 年 (1981 年 1 月 21 日),Italdesign 設計工作室日前釋出一張神秘的車款預告圖片,而且從該車車門開啟的方式,以及車頭前方的「DMC」字樣來看,這輛車應該就是新世代的 DMC-12,只不過、目前仍不知道 Italdesign 究竟想如何為它「祝壽」。

為了歡慶 DeLorean DMC-12 誕生滿 40 年 (1981 年 1 月 21 日),Italdesign 設計工作室日前釋出一張神秘的車款預告圖片,而且從該車車門開啟的方式,以及車頭前方的「DMC」字樣來看,這輛車應該就是新世代的 DMC-12。

因為在 1985 年參與系列電影《回到未來》而聲名大噪的 DeLorean DMC-12,雖然擁有前衛簡潔的外型設計,但是因為所搭載 2.9 升 V6 汽油引擎,只有 141 匹馬力、22.9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與外型難以相稱,所以車廠在電影上映前就已破產倒閉 (1982 年)。

就像 Aston Martin DB5 已經與 007 畫上了等號一樣,DeLorean DMC-12 也是電影《回到未來》裡不可少的主角。
廣  告

不過,1995 年時、美國企業家兼 DMC-12 車迷另外成立了一家 DMC (DeLorean Motor Company),並買下所有當時 DMC-12 的庫存零件與商標權,除了提供 DMC-12 的保養與維修修護,也一直有重啟新車生產的計畫。

1995 年、美國企業家兼 DMC-12 車迷另外成立了一家 DMC (DeLorean Motor Company),並買下所有當時 DMC-12 的庫存零件與商標權,除了提供 DMC-12 的保養與維修修護,也一直有重啟新車生產的計畫。

然而,Italdesign 究竟是想要打造原型車,還是已準備與 DMC 合作推出新世代 DMC-12 試市場水溫,恐怕得等到更多消息公布才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