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車廠 Rezvani,乃是由 Ferris Rezvani 於 2014 年成立,主要作品都是以強大性能魅力為出發,在 2017 年時 Rezvani 發表了 SUV 作品的 Tank,軍規車型與配置展現強大實力,也讓品牌聲名大噪,曾經也有貿易商積極導入台灣市場過;近日,則是在社群媒體粉絲頁面中,出現了「Rezvani Taiwan 雷神台灣總代理」,同時也有臺灣官方網站、多個社群媒體網頁等,在網頁的總代理介紹頁面中更提到,其為 Rezvani Motors 在東南亞子公司的總部。

近日,則是在社群媒體粉絲頁面中,出現了「Rezvani Taiwan 雷神台灣總代理」,同時也有臺灣官方網站、多個社群媒體網頁等,並預告著 Tank 雷神坦克即將在臺現身。

日前,在「Rezvani Taiwan 雷神台灣總代理」粉絲頁面中,Rezvani Taiwan 也公布數張照片,內容乃是 Rezvani Tank 經由船運抵臺、位於保稅倉庫的照片,上方則還寫著:「經過兩個月飄洋過海的野獸已經抵達台灣,REZVANI TAIWAN/雷神台灣即將開幕 coming soon」,似乎預告總代理將會有更為隆重盛大的方式,來與國內層峰市場接軌。

Rezvani Taiwan 也公布 Tank 經由船運抵臺、位於保稅倉庫的照片,預告其將正式國內現身。

根據 Rezvani Taiwan 的官方網頁資料來看,目前產品列表僅有 Tank 雷神坦克、以及 Tank Military 軍規坦克兩種,動力單元共計有 3 種選擇,分別是 3.6 升 V6 汽油引擎的標準版,其擁有 285 匹最大馬力與 37.2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柴油版則是配置 3.0 升 V6 柴油引擎,動力數據分別為 285 匹與 59.45 公斤米;最強悍者當屬搭載 6.4 升 SRTV8 引擎的性能版,動力數字分別為最大馬力 500 匹,以及最大扭力 51.15 公斤米。

車身尺碼落在車長 4,699mm、車高 2,134mm、車寬 2,106mm 的 Rezvani Tank,除了外觀造型設定上就強悍十足,能夠輕鬆對應各種地形的設定之外,在配備上也散發相當程度之「軍事化」氣息,包含了其配置有熱信號/夜視的熱夜視系統,抗電磁脈衝保護設計,以及高強度 LED 照明的設定等,其餘如四輪驅動專屬越野套組、高性能煞車等,無怪乎許多人將之稱為末日世界用車,也更符合車名 Tank 的定位。

目前在國內各項認證資料中,尚未看到 Rezvani Tank 送測的相關資料,且在臺灣官網上也只有 Tank 以及 Tank Military 兩種產品,未來是否會導入更多不同選擇,正式上市時機為何等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軍規版本的 Tank Military 就更為誇張,還配置有防彈玻璃與防彈車體、爆破防護底盤、煙霧系統、軍用防彈輪胎、自封式油箱、散熱器防護,甚至於車室內還有磁性栓鎖、防毒面具、急救箱、低溫保護罩等,搭配車室空間保有一定舒適豪華特色,更讓這部 SUV 作品有著更強大也更吸引人的獨特產品魅力。

廣  告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目前並沒有在相關的認證測試資料中,看到 Rezvani Tank 送測的資料,因此無論是一般版本還是軍規版本,能否順利在國內領牌上市販售,目前還沒有確切資訊,價格部分也有待更進一步確認,U-CAR 也將會持續追蹤並帶來更完整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