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宣布 Kia 大型 MPV 車款 Carnival 展開預售後,緊接著已於部分據點展開預售,U-CAR 也取得了 Carnival 的詳細規格配備表。新車共有經典版、豪華版、尊貴版、頂級版共 4 種車型規格,預售價從 149.9 萬元至 215.9 萬元不等。其中豪華版與尊貴版提供車內 8 人座選配,預售價分別是 169.8 萬元以及 189.8 萬元,動力則採 2.2 升柴油引擎單一設定。

Kia 新一代 Carnival 正式展開預售,同時完整規配表也跟著曝光。

全新 Carnival 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是 5,155mm、1,995mm、1,785mm,軸距 3,090mm。搭載 2.2 升 Smart Stream 直 4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208 匹,扭力 45 公斤米。不過 U-CAR 所取得的型錄中,關於經濟部能源局測試油耗的數據尚未出爐。經典版和豪華版搭配輪胎尺寸 235/60 R18,尊貴版以及頂級版則升級至 235/55 R19。

本週末開始,部分展示據點已經出現 Carnival 實車。

全車系皆搭載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共通功能有 SCC 智慧巡航控制系統、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LVDA 前車駛離提醒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FA 全速域進階車道維持輔助系統、HBA 智慧遠近光燈調節系統、DAW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 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

新世代內裝鋪陳設計,雖然是一輛 MPV 但仍有以駕駛為中心的味道。

經典版以上車型才有 BCW 盲區偵測警示系統、BCA 盲區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LCA 車道變換警示系統、RCCW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系統、RCCA 後方交通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SEW 後方來車防撞安全警示系統、SEA 後方來車防撞安全輔助系統;至於 SVW 環景輔助系統和 BVM 盲區顯影輔助系統,則僅有尊貴版和頂級版這兩款高階車型才有提供。

僅有高階兩個車型才有全數位儀表。

在外觀上,尊貴版和頂級版增加套件,包括鍍鉻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金屬點綴、車身鍍鉻飾板。除經典版外,其餘 3 車型都有提供感應式電動測滑門和感應式電動尾門。頂級版還額外安裝了 LED 前霧燈,還有電動雙景天窗。

廣  告

經典版與豪華版採用傳統類比儀表搭配 4.2 吋整合智慧型旅程電腦,尊貴版與頂級版則換上了 12.3 吋智慧型全數位儀表,除此之外,E-Shift 電子旋鈕排檔系統也是這兩款高階車型專屬配備。頂級版較為不同之處,在於第二排座椅採用 Ottoman 尊爵頭等座椅,提供加熱、通風功、電動腿部支撐、多向電動調整…等功能。空調系統除經典版外,其餘車型都搭載了 3 區恆溫空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