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主辦單位宣布已經獲得伊州政府與芝加哥市政府首肯,2021 年車展將會回歸舉辦,於 7 月 15 至 19 日麥考密克展覽中心戶外展出,這將會是美國自疫情以來,首場公開的車展活動。

芝加哥車展通常是在 2 月份舉辦,雖然去年幸運在北美洲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前落幕,但今年 2021 芝加哥車展的舉辦時間已延後,目前確定車展將會在 2021 年 7 月 15 日至 7 月 19 日正常開展。

今年 2021 芝加哥車展的舉辦時間已延後,目前確定車展將會在 2021 年 7 月 15 日至 7 月 19 日正常開展。
廣  告

雖然開展時間要比以往短一些,但是此次展覽將限制人數以及禁止飲食等管控措施,將在麥考密克展覽中心(McCormick Place)進行室內外展覽。不過,目前官方尚未公佈哪些廠商會參加。

隨著美國的疫苗施打已上軌道,民眾的接種率已接近 7 成的情況下,政府也開放疫情後首場車展活動舉辦。倘若順利的話,2021 年接下來美國還有 8 月的紐約車展、9 月北美車展、11 月 SEMA 大展及洛杉磯車展等車展,也將可望如期舉辦,為後疫情時代的汽車產業再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