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受到疫情影響而於 2020 年停辦的 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紐約車展,近期確定將在 2021 年正式回歸。展期自 8 月 20 日至 8 月 29 日,於紐約 Jacob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展出,並且於 6 月 17 日開始對外售票。展演內容涵蓋 38 間車廠、預計將會有近千輛新車展示。

隨著歐美疫情逐漸趨緩當中,世界前幾大車展也陸續回歸,包括日內瓦車展、洛杉磯車展以及近期宣布的紐約車展等等。就目前的資料看來,2021 紐約車展將會達到疫情前的規模,Jacob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也正在擴建當中,佔地預計將會達到約 337 萬坪,增加了 50%。

廣  告

由於疫情尚未完全平復,因此展覽方也特別強調館內的防疫措施。包括社交距離、電子票券以及加強館內消毒等等,用以確保所有參展人員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