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1 年 2 月上旬 U-CAR 曾經報導過,國內社群媒體上出現有「Rezvani Taiwan 雷神台灣總代理」的粉絲頁面,同時也有臺灣官方網站,顯示其為 Rezvani Motors 的國內總代理,期間該粉絲頁面也持續分享 Rezvani 品牌相關資訊,以及一輛 Rezvani Tank 海運抵臺的影片等等,不過僅僅相隔數月時間,近日該粉絲頁面另行公告,因應國內外疫情嚴峻之故,宣告結束 Rezvani 品牌的相關代理。

雷神台灣總代理的粉絲頁面,顯示該公司將導入 Rezvani Tank 進來國內,搶攻國內層峰市場。

該公告內容顯示:「因國內外疫情嚴峻並未減緩,阿布達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終止與美國 Rezvani 的合作關係,且迄今亦未收受任何買 Rezvani 車輛的訂金,請各位好朋友們要遵守防疫規範,注意自己身體健康。」

擁有高度客製化、功能性需求設定,且鎖定層峰市場的 Rezvani Tank 車系,無論就外觀造型、功能配備還是動力設定等方面來看,產品確實擁有一定的聚焦實力,在尚未有機會讓消費者更進一步了解前,就畫下代理句點是較為可惜的事情,但也顯示出海內外疫情嚴峻所帶來的影響。

先前該公司有導入一輛 Rezvani Tank,不過也尚未在認帳測試相關資料中看到,該車是否會留在國內,還是會有其他處理方式,相信許多車迷都備感好奇。

從先前 Rezvani Taiwan 雷神台灣總代理社群頁面所公布的資訊來看,國內已經有一輛 Rezvani Tank 抵臺,不過並不清楚該輛車是否為認證使用,還是僅為展示用途,畢竟但是否能在國內市場取得認證、掛牌上路未能確認,之前在各項認證測試資料中也沒有看到 Rezvani 身影。

廣  告

在獲得阿布達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結束 Rezvani 代理權後,去電其註冊電話、以及通訊軟體詢問,節制截稿前都沒有獲得任何回應,這也意味著 Rezvani 品牌在國內市場勢必會留下一些謎題,也或許讓部分層峰人士感到些許遺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