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豪華品牌 Lincoln 於 2021 年 6 月 16 日釋出預告圖,宣布首款純電動車將在 2022 年發表,同時作為品牌 100 週年紀念;新電動車款尚未命名,但將會與 PHEV 版本的 7 座 SUV 車系 Aviator 以及 5 座中型 SUV Corsair,一同成為 Lincoln 在 2030 年全車系電動化的第一步。

美國豪華品牌 Lincoln 於 2021 年 6 月 16 日釋出預告圖,宣布首款純電動車將在 2022 年發表,同時作為品牌 100 週年紀念
廣  告

新電動車系預計採用能彈性支援前驅和四驅系統配置的平臺開發,其外型將延續 2021 上海車展亮相的 Zephyr Reflection 概念車之 Quiet Flight 品牌設計概念,原廠強調其設計將重點在於展現力量感、並且符合現代美學。至於內裝重點則會放在空間感的創造,包括收納能力、極簡風設計以及全景天窗都將是內裝重點之一。

新電動車的內裝重點會放在空間感的創造,包括收納能力、極簡風設計以及全景天窗都將是內裝重點之一。

作為 Ford 汽車集團的豪華品牌代表,Lincoln 的轉型計畫自然也是 Ford+電能計畫其中一環。Ford+電能計畫,預計在 2025 年前投入超過 300 億美元用於電動車開發。後續 U-CAR 會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的報導,敬請讀者持續追蹤。

新電動車外型將延續 2021 上海車展亮相的 Zephyr Reflection 概念車之 Quiet Flight 品牌設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