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e 三一國際 3 月入主東林科技後,持續布局旗下代理品牌產品推出,日前宣布引進 Brabus S-Class B50 超豪華轎車,其是源自 Mercedes-Benz S-Class 的改裝成車,將依循 Brabus G 800,以成車的方式導入。新車客製化導入的基礎接單價為 999 萬元。

同時,三一國際亦計劃與國內各大汽車租賃公司合作,服務市場頂級客戶。

Cubee 三一國際日前宣布引進 Brabus S-Class B50 超豪華轎車,將依循 Brabus G 800,以成車的方式導入。新車客製化導入的基礎接單價為 999 萬元。
廣  告

Brabus B50(或稱 Brabus 500)以 Mercedes-Benz S 500 4Matic 為基礎,強化了引擎、空力,擁有 500 匹馬力性能表現,外觀與內裝也經過重新演繹,在原本的旗艦質感之上,加強視覺衝擊與運動氛圍。

外觀方面,Brabus B50 換裝了專屬的車身空力套件。

在外觀方面換裝了專屬的車身空力套件,在基於 AMG Line 的運動化套件下,新增包含前下擾流和側裙等配件,Brabus 雙前 LED 飾版也讓車頭更顯朝氣立體,搭配 21 吋 Monoblock M Platinum Edition 鍛造鋁圈,以及可降低 25mm 車身高度的 Airmatic Sport 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營造旗艦車款更為不凡的踞地姿態。

後方則是整合後下分流器保桿飾條,凸顯 Brabus 的雙邊四出尾管造型,為 S-Class 原有的柔和優雅添增多一層的運動化風範。

Brabus B50 在原本的旗艦質感之上,加強視覺衝擊與運動氛圍。

內裝部分,即使原廠 S-Class 內飾配置已經相當豪華,但 Brabus 仍透過巧手改造,打造出專屬 Brabus B50 的性能風味。包含推出 8 片式門檻飾板,可隨原廠的氣氛燈變換各式顏色。而 Brabus 也表示其著名的客製化模式以及精緻的手工,從地毯、鋁合金踏板組等等,到後座影音系統、冰箱、Wi-Fi 無線上網,只要買家有需求,Brabus 就盡力達成。

如展示車搭載的 Luxury Liner 套件。採用招牌的 Brabus 雙色搭配,以及質感極為細緻鬆軟的頂級真皮,網狀的壓紋下,還有另一真皮層,提供雙層的頂尖觸感。而真皮不僅應用於座椅上,更同樣包覆於中控臺與儀表上方。再加上車內按鍵全部升級為深色鉻合金材質、中控延伸至儀表的飾板改為碳纖維。在科技風的數位駕駛座艙中,給予車室專屬的獨特氛圍。Brabus 更為了 S-Class,推出專屬 Brabus Signature Carbon 碳纖維配件。

展示車搭載的 Luxury Liner 套件。採用招牌的 Brabus 雙色搭配,以及質感極為細緻鬆軟的頂級真皮。8 片式門檻飾板,可隨原廠的氣氛燈變換各式顏色。

國內採長軸車型的 S 500 4Matic L,所搭載動力單元乃是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 ISG 引擎,動力數據為 435 匹最大馬力與 53 公斤米最大扭力,EQ Boost 系統則提供額外 22 匹馬力輔助。

而 Brabus B50 則是採用旗下 Brabus 即插即用的 B50-500 PowerXtra 模組化套件,透過電腦的調校,將動力一舉升級至 500 匹最大馬力與 60.1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4Matic 四驅系統,讓 Brabus B50 可於 4.7 秒完成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加速。

即插即用的 B50-500 PowerXtra 模組化套件,透過電腦的調校,將動力一舉升級至 500 匹最大馬力與 60.1 公斤米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