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承接 Hyundai Genesis 市場的 Genesis G80 車系近日增添新成員,官方透過網站首度公開 G80 Sport 的外觀樣貌。與主打豪華氛圍的一般車型不同,G80 Sport 擁有更加年輕化的運動風格,全車多個部件都採用了全新設計,並且確定將導入後輪轉向以及四輪驅動系統,預計在 2021 年第三季正式發表。

作為承接 Hyundai Genesis 市場的 Genesis G80 車系近日增添新成員,官方透過網站首度公開 G80 Sport 的外觀樣貌。

就外觀看來,G80 Sport 採用了相當大膽的 Cavendish 紅色塗裝,並且換上了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而水箱護罩和進氣壩等部分則是特別採用了深色鍍鉻呈現,讓其帶有低調而高貴的質感。車側部分,原廠為 G80 Sport 換上五幅式 G-Matrix 樣式的 20 吋深色鍍鉻鋁圈,並且配置了黑色或紅色卡鉗供車主選擇。車尾部分,G80 Sport 同樣擁有全新的後保桿設計,讓其運動氛圍更加濃烈。值得注意的是,透過尾箱上的 AWD 字樣,可以確認 G80 Sport 將會擁有四輪驅動的配置。

G80 Sport 採用了相當大膽的 Cavendish 紅色塗裝,,並且換上了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造型。
廣  告

內裝部分,G80 Sport 提供紅色或黑色兩種基調,並可選擇搭配灰色或紅色車縫線。此外,原廠為其配置了運動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並且在中控位置提供鋁合金、碳纖維以及首次發表的編織圖騰飾版供車主選擇,創造相當多樣化的車室氛圍。

G80 Sport 提供紅色或黑色兩種基調,並可選擇搭配灰色或紅色車縫線。

在動力部分,雖然目前官方並未透露預計搭載的動力系統為何,但是外媒推測會延續 G80 高階車款所配置的一具 3.5 升 V 型 6 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375 匹以及最大扭力 54.1 公斤米,並且搭載 8 速自排系統;此外,Genesis 也透露 G80 Sport 將會擁有後輪轉向系統。至於更詳細的規格,空怕還是要等到正式發表之後,才會完全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