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於印尼正式發表第 2 代 BR-V,在外型上承襲自 N7X 概念車,採用新世代家族 SUV 語彙,擁有車長達 4,500mm 的尺碼,雖然搭載與當地 City 相同的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動力輸出 121 匹馬力與 14.8 公斤米扭力,但車內提供 7 人座設定,與 Mitsubishi XPander 等車款競爭印尼市場的入門 7 座車款市場。

Honda 於印尼正式發表第 2 代 BR-V,在外型上承襲自 N7X 概念車,採用新世代家族 SUV 語彙,擁有車長達 4,500mm 的尺碼。

Honda BR-V 在車輛尺碼具備約 4,500mm 的車長,離地高度來到 220mm,比起前一代略微放大一些,並且維持 7 人座設定,以滿足當地市場對於較小尺碼的 7 座車款之要求,因此即便車格屬於 SUV 定位,與 Mitsubishi XPander 的 MPV 設定並不同,但都是競爭印尼市場入門 7 座車型級距。

在動力單元方面,大改款 BR-V 改採用具備 Earth Dream 地球夢技術的 1.5 升 DOHC i-VTEC 引擎,可在 6,600 轉輸出 121 匹馬力、4,300 轉輸出 14.8 公斤米扭力,依照車型等級有搭配 CVT 或 6 速手排變速箱,基本上與當地 City Hatchback 幾乎是相同配置,主要訴求在於提高節能表現。

廣  告

在外觀造型上,Honda 表示 BR-V 便是 N7X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車燈組與大面積水箱護罩的連接形成 T 字形狀,與大改款 HR-V 或者不斷被捕捉到的新世代 CR-V 有著雷同的風格,車窗線條設計則頗有現行 CR-V 的神韻在內。頭尾燈導入 LED 燈組,強化照明表現,另外在鋁圈組也有 16 吋或 17 吋的配置。

改款 BR-V 改採用具備 Earth Dream 地球夢技術的 1.5 升 DOHC i-VTEC 引擎,可在 6,600 轉輸出 121 匹馬力、4,300 轉輸出 14.8 公斤米扭力,外觀採用新世代 SUV 家族設計語彙。

車內相關舒適性配備,則有雙環儀表配上 4.2 吋數位螢幕、7 吋中央觸控螢幕並具配手機連接功能、Keyless 並提供有離車 2 公尺以上自動上鎖功能、電折後視鏡、8 個車內置杯架、第三排 50/50 分離座椅等等。

安全配備方面,依照 4 種車型等級不同,在入門車型提供雙氣囊、安全帶提醒、ABS+EBD、HSA 斜坡起步輔助、VSA 車輛穩定輔助等等;到了第二階則追加 LED 霧燈、至於最頂規版本,才有提供 Lane Watch、Honda Sensing(包含有 ACC、RDA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LKAS 車道維持輔助、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AHB 自動遠光燈、LCDN 前方車輛啟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