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宣布併購德國 Atlatec 企業,並強調將有助於 Bosch 在 SAE Level 4 自駕科技的發展,Atlatec 擁有在車用 3D 高解析地圖的技術,Bosch 稱 Atlatec 的技術在業界具備創新代表性,而未來的自駕車發展領域中,高解析度 3D 地圖將扮演關鍵性角色。

Bosch 宣布併購德國 Atlatec 企業,並強調將有助於 Bosch 在 SAE Level 4 自駕科技的發展。

根據 Bosch 的說法,目前 Bosch 在自駕車領域已經具備自主的感測器、運算軟體、硬體系統整合能力,再加上併購 Atlatec 後所獲得的 3D 地圖技術,Bosch 稱此為業界首家達到 4 項技術指標整合的企業,對未來 Bosch 發展 Level 4 自駕市場有很大的幫助。

廣  告

Bosch 表示,高解析 3D 地圖能夠作為傳統感測器之外的額外輔助功能,有助於自駕車整體行駛的平順度、舒適性,並且在攸關安全的時刻當作備援方案,Bosch 認為未來自駕車輛的發展中,高解析 3D 地圖是不可缺少的一環。

Bosch 表示,高解析 3D 地圖能夠作為傳統感測器之外的額外輔助功能,有助於自駕車整體行駛的平順度、舒適性。

Bosch 自駕部門的高層 Dr. Stephan Hönle 提到,高解析 3D 地圖是未來發展自駕技術的關鍵,透過新式的辨識法與人工智慧科技,系統會自動比對道路上的特徵,例如標誌、信號、標線等,讓自駕演算更為精準,同時也會更為安全。

Bosch 自駕部門的高層 Dr. Stephan Hönle 提到,高解析 3D 地圖是未來發展自駕技術的關鍵,透過新式的辨識法與人工智慧科技,讓自駕演算更為精準,同時也會更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