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賽車公司 Prodrive 繼先前預告推出 P25 新車後,今(25)日再揭露更多新車訊息。為了紀念 Subaru Impreza 在 WRC 賽場上獲得桂冠 25 週年,Prodrive P25 將會以 Impreza WRC 為藍本,同時復刻引入多項 Impreza 22B STI 所帶來的靈感。

Prodrive P25 將會以 Impreza WRC 為藍本,同時復刻引入多項 Impreza 22B STI 所帶來的靈感。

Prodrive 表示,當代的科技讓 Prodrive P25 動力得以更強、車輛更輕並且操控性更佳。P25 將會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 4 缸引擎,可輸出最高 400 匹馬力;搭配的則是 6 速序列式變速箱;其底盤更將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來減輕重量。同時,P25 將只會在英國 Prodrive 工廠限定生產 25 輛。

廣  告

開發設計部分,Prodrive 則全部交由 Impreza WRC 的老班底處理,包含負責造型設計的 Peter Stevens 與工程總監 David Lapworth。而推出 P25 的想法,則是由 Prodrive 董事長 David Richards 所提出的,他表示:「22B STI 是最有代表性的一款 Subaru 並獲得高度評價。我們想要透過最新的科技,讓 22B STI 的特點更加強化,並在現代重新詮釋 P25 在車壇間的地位。」

1998 年推出的 Impreza 22B STI 是最有代表性的一款 Subaru。

The Prodrive P25 將會在 6 月舉辦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上發表,首輛車款預計在今年底前會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