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的 SsangYong 第四代 Korando 車系,SsangYong 永嘉雙龍汽車先前亦透過新聞表示,暌違臺灣十年之久的 Korando 車系,預計將在 2022 年 6 月於國內正式推出,而採用純電動力配置的 Korando E-motion,也將同步在國內發表。

據 U-CAR 所獲得的新車資訊顯示,SsangYong 大改款 Korando 車系,預計將在 7 月下旬在國內正式推出。

但根據 U-CAR 所獲得的新車資訊顯示,確認大改款 Korando 車系預計將在 7 月下旬在國內正式推出,較先前的預定上市行程有所延後,而預計將導入國內的首款純電休旅 Korando E-motion,則因新車導入規劃有變,即使偽裝測試車先前已在國內現身,但新車目前將暫停導入計畫,而在大改款 Korando 車系部分,則預計將導入汽油以及柴油動力選擇。

偽裝測試車先前已在國內現身的 Korando E-motion 全新純電休旅,則因新車導入規劃有變停止引進,將不會與大改款 Korando 車系同步發表。
大改款 Korando 車系預計將導入 1.5 升汽油渦輪及 1.6 升柴油渦輪兩種動力選擇, 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
廣  告
SsangYon 全新休旅 Torres 車系預計將在 9 月於韓國市場正式推出,SsangYong 永嘉雙龍汽車亦表示將積極爭取導入新車,最快有望在明年 10 月導入。

此外,SsangYong 甫於 6 月在韓國市場展開預售的全新休旅 Torres 車系,據了解新車預計將在 9 月於韓國市場正式推出,SsangYong 永嘉雙龍汽車亦表示將積極爭取導入新車,而若新車引進計畫順利,最快則有望在 2023 年 10 月引進國內。根據原廠資訊顯示,全新休旅 Torres 車系其定位在 Korando 與 Rexton 車系之間,擁有全新的外觀及內裝配置,亦可視為 SsangYong 邁入全新世代的嶄新品牌休旅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