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曾經報導過,台灣森那美起亞官方網頁上多個車系,直接切換至新年式,同步價格也有所調漲,包含了 Sorento、Carnival、Stinger,以及純電戰力的 EV6 等車系,近日台灣森那美起亞則是正式宣布,新年式 Stinger 價格調漲 3 萬,而新年式也增加了 「墨碧綠」的車色選擇。此外,日前在揭示 9 月份促銷內容時,也透露了 Picanto 車系新年式調漲 1.6 萬,車系入門來到 56.5 萬起設定。

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就已經在官網上,揭露了麾下多個車系的新年式價格調漲,近日則是正式公布 Stinger 新年式調漲售價,以及新增「墨碧綠」車色選擇的新年式改變。

在因應缺車、缺料、航運等因素影響下,價格調漲幾乎是近期相當普遍的事情,而此次台灣森那美起亞針對麾下多個車系,進行的新年式調整,調漲價格最少的當屬 Picanto 車系,全車系調漲 1.6 萬並維持既有編成規劃,仍舊是 4 個車型的設定,價格帶落在 56.5 萬至 67.5 萬之間。

至於新年式 Stinger 車系的部分,同樣也是維持原先 3 車型編成設定,僅價格調漲 3 萬,其餘配備設定同樣也維持,包含全車系標配 8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中階 2.0 GT-Line 車型開始標配有 7 吋全整合智慧型數位儀表板,AVM 環景輔助系統,以及 2.0 GT-Line 車型始可選配 BVM 盲區顯影輔助系統等。

廣  告

至於 Carnival、Sorento 等車系的新年式調整,價格都是調漲 3 萬,配備維持原先編成設定,但 Sorento 車系取消原先擔當入門的經典版 7 人座車型 (原售價 139.9 萬),這應當是與 Sportage 車系 114.9 萬至 135.9 萬價格帶有直接關聯,改由新年式售價 152.9 萬起的豪華版 7 人座來作為車系入門,在產品設定與價格帶上也有明確區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