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吉星俱樂部在盛夏時節舉辦第 44 次活動,邀請所有 Suzuki 汽車愛用者們一同清涼 fun 暑假,這次將地點選定在台中月眉育樂世界的馬拉灣,希望突破以往以陸上樂園為主的方式,藉由水上活動帶給大家更不同以往的感受。

此次活動因適逢學生暑假期間,參加的朋友們無不呼朋引伴、攜家帶眷前來參與活動,也造成此次吉星俱樂部的汽車愛用者參與車輛數突破 2,000 輛,人數更近 8,000 人,打破以往紀錄。

在第 44 次吉星俱樂部活動中,Suzuki 準備了相當豐富的贈品,與規劃相當有趣的活動。為了呼應夏天與水上樂園的主題,Suzuki 特別準備獨家限量海灘球與多功能水平工具燈做為此次活動的紀念品。除此之外,Suzuki 現場也設置了 Suzuki Family Card 申辦區,獲得不少迴響。活動當日特地邀請六位泳裝美少女前來與所有參加民眾同樂,一起進行遊戲與活動。參與遊戲的朋友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的就是能夠脫穎而出獲得精美獎品。

廣  告

除此之外,Suzuki 此次也邀請所有參加者進行美少女投票活動,只要事先將票券投給心目中看好的泳裝美少女。由於豐富的獎品,再加上每一個時段活動結束後都有抽獎,著實吸引了許多人前來參與。

依循每次吉星俱樂部的傳統,Suzuki 現場準備了 Suzuki 官方週邊產品,以提供做為愛心義賣品。此次限量的 Suzuki 愛心帽也在活動尚未結束前,就已全數賣出。而活動當日義賣所得,Suzuki 已全數捐贈給台中縣家扶中心。

泳裝美女在活動現場炒熱氣氛,吸引許多人親身參與。

每一次的吉星俱樂部總是讓大家玩的開心,驚喜不斷,Suzuki 第 44 次吉星俱樂部在艷陽高照的台中月眉馬拉灣,以歡笑、驚喜的心情讓大家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