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安駕學會於今 ( 10/31 ) 正式成立,以推廣安全駕駛為主要目的,並期望能強化救難人員的駕駛技術;而在中華安駕會成立之餘,由於 2022 年第 27 屆亞洲越野拉力賽將在 11 月下旬展開,因此,在活動現場也展開賽前的授旗儀式,由亞洲知名拉力賽車手陳和皇領軍,期盼能在國際賽中為國爭光,以及宣導安駕方面等知識。

中華安駕學會於今 ( 10/31 ) 正式成立,而在中華安駕會成立之餘,由於 2022 年第 27 屆亞洲越野拉力賽將在 11 月下旬展開,因此,在活動現場也展開賽前的授旗儀式。

亞洲越野拉力賽 ( Asia Cross Country Rally,簡稱 AXCR ) ,為經國際汽車聯合會 ( FIA ) 官方認可的越野拉力賽,該賽事的路線每年都有所變化,因此跨境的地區每年都有所不同,目的在於增加賽事的難度,過去曾在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和緬甸等地舉辦。

今年將在 11 月 21 日~26 日於在泰國和柬埔寨舉行,而賽事超過 1,500 公里的距離,並涵蓋多個國家及眾多車輛參賽,在活動現場除了進行授旗儀式外,另外也展示了 2 輛將參與賽事的車款,並由陳和皇父女擔任正駕駛,車輛上也印有臺灣鮮明的國旗圖樣,以「i Taiwan Rally Team」團隊期盼能為我國奪得好佳績。

今年亞洲越野拉力賽 將在 11 月 21 日~26 日於在泰國和柬埔寨舉行,現場展示了 2 輛將參與賽事的車款。

陳和皇表示拉力賽事競爭激烈,考驗著車手們的臨場表現,在艱困的地形下須及時做出最有利的判斷,每個決定都將影響賽況,因此整體的賽事性質與救難相仿,希望透過參與比賽的經驗,將相關的技術及知識能夠授予救災人員,來提升救難人員整體駕駛層面的能力。

陳和皇表示拉力賽事競爭激烈,考驗著車手們的臨場表現,因此整體的賽事性質與救難相仿。
廣  告

中華安駕學會宗旨包括提升救難人員駕駛技術、推廣行車禮儀等層面,並以宣導安全的駕駛為主要目標,陳和皇過去多次參與相關消防的車輛訓練,而隨著安駕學會的正式成立,除了陳和皇父女將率隊為國爭光,也期盼能持續提供相關經驗傳承,以及安全技術上的指導等事項,打造更優的駕駛環境。

中華安駕學會宗旨包括提升救難人員駕駛技術等層面,以宣導安全的駕駛為主要目標,隨著安駕學會的正式成立,除了陳和皇父女將率隊為國爭光,也期盼能持續提供相關經驗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