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Subaru 先行釋出一張 Impreza 輪廓剪影圖片,預覽大改版本些許樣貌。隨著洛杉磯車展將近,距離新世代 Impreza 亮相時間 11 月 17 日也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原廠進一步在社群平臺上提供新車預覽照片。雖然只有車頭局部影像,但也暴露出部分細節,讓大改 Impreza 的形象逐漸清晰。

正式發表前一週,Subaru 在社群平臺上傳了一張大改 Impreza 的車頭局部照片。

Subaru 也宣布大改 Impreza 在洛杉磯車展上的發表會,將由拉力車手 Bucky Lasek 與他的女兒 Paris 共同主持。除此之外,Subaru 也表明大改 Impreza 會是 2024 年式新車,這意味著雖然 11 月 17 日已經發表,但最快也要等到 2023 年下半才有機會交車,假如量產進度不順,拖到 2024 年上半都有可能。

上週 Subaru 先行釋出大改 Impreza 的輪廓剪影圖片,只不過能透露出來的資訊非常有限。

這次原廠提供的預覽照片不再只是剪影,而是能清楚地看見車身上特徵,但也只限於一部份車頭水箱護罩而已。可以看到車頭水箱護罩格柵採用獨特設計,像是多個三角形相連在一起,頭燈一角亦在這次預覽照片中曝光。目前原廠並沒有提供太多消息,僅能粗略判斷整體造型和先行版本相比,顯得更為剛硬、銳利。

廣  告

目前也缺少關於內裝的資訊,但可以從已經發表的新世代 Crosstrek 推測,科技配備應該不會相差太多。所以 11.6 吋觸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實體操作界面等設定,有很高的可能性會同樣出現在 Impreza 上;動力設定亦是迷團,現在這個世代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52 匹馬力,並提供 5 速手排與 CVT 變速箱兩種選擇。確切規格大概得等到 11 月 17 日才會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