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圓石灘車展上,Genesis 帶來一款 Genesis X Speedium Coupé概念車,揭示該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的發展方向。接下來在 11 月 18 日起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上,該品牌又將推出敞篷概念車 Genesis X Convertible Concept,除了家族化設計元素外,外觀更展現 Genesis 的「Athletic Elegance」動感優雅設計語言。

Genesis 將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上帶來 Genesis X Speedium Coupé概念車。

同屬於「X」系列概念車,Genesis X、Genesis X Speedium Coupé以及 Genesis X Convertible Concept 有著許多相似之處,比如修長車頭與短車尾比例,讓整體看起來流線感十足,同時散發著濃濃的優雅氣息。還有那兩道光條組成的頭、尾燈獨特造型,也是 X 系列的標誌辨識重點。

Genesis X Convertible Concept 可折疊車頂使用全景透明玻璃,即使車頂關閉,同樣也能享有戶外光線。

當然,即將在洛杉磯車展亮相的 Genesis X Convertible Concept 最大不同之處,在於這是輛敞篷車,具備電動折疊車頂機構,能讓駕駛與乘客隨時擁有不受拘束的開放感受。而且 Genesis X Convertible Concept 配備的是全景玻璃車頂,因此就算頂篷關閉,車內乘客還是能充分享受寬敞明亮的旅途體驗。

駕駛座採包覆式設計,其靈感來自於韓國建築。

Genesis X Convertible Concept 為四人座設定,駕駛座採包覆環繞式設計,讓駕駛彷彿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能盡情沉浸於駕馭樂趣當中。根據 Genesis 的說法,該設計靈感來自於韓國傳統車頂結構,除此之外,內裝所使用的 Giwa Navy 色調也是屋頂瓦片常見的顏色。至於動力系統方面,Genesis X Convertible Concept 會是一輛電動車,但確切規格數據原廠尚未提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