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創新安全概念體驗營」在 ARTC 以 E-Class 駕駛於濕滑路段,體驗在動態失控時 Pre-safe 系統的啟動流程。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宣佈,針對全球 Mercedes-Benz 車主設計的原廠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即將於 9 月 15 日 17 日在彰化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登場。繼去年「創新安全概念體驗營」活動廣受好評後,Mercedes-Benz 於今年再度舉行為期三天的「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總代理邀請原廠指定專業駕駛教練抵台,以每梯次限 20 名學員的小班制及講求與德國同步課程為二大訴求的體驗營方式,帶給參加的學員,全新的操駕震撼與收穫。

廣  告

德國原廠教練個別指導

總代理強調,2007 年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將透過課程內容的整體設計,提升學員的駕駛技巧,還要讓學員在德國原廠指定的專業駕駛教練個別指導下,達成瞭解車輛動態特性、如何預知及避免危險、如何在遭遇突發狀況時正確操控車輛、及善用各項 Mercedes-Benz 創新安全科技等課程主要目標。

根據總代理表示,此次的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也將在 ARTC 安排濕滑模擬路段。

關於教練與操作車輛部份,總代理聘請具有專業執照、擁有多年國際各類進階駕駛訓練經驗的德國原廠頂尖教練團隊來台進行授課及示範,並由總代理準備旗下 C-Class 和 E-Class 全新車輛作為訓練用車。同時,為了確保學習品質,「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採取收費方式,每位學員將酌收 2.5 萬的課程費用。總代理表示,對操控體驗營有興趣的車迷,可與 Mercedes-Benz 全國授權經銷商連絡,或電洽 Mercedes-Benz 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