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貿易商的引進下、短暫將旗下單座輕量跑車:Mono 帶進臺灣的英國輕量跑車品牌: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 (簡稱 BAC),雖然 2023 年初才大動作請來前 McLaren 執行長 Mike Flewitt 擔任董事長、負責拓展市場,但是他們昨晚 (3/23) 已經在官網及官方社群媒體宣布,將在臺灣臺北 (BAC Taiwan)、日本東京 (BAC Tokyo) 與日本福岡 (BAC Fukuoka) 開設 3 個新據點,且將在日本的兩個全新展間、首度正式展出限量的 Mono R。

BAC 還表示,他們很開心能夠深化亞洲的銷售市場,因為亞洲市場目前已佔品牌銷量的 33%,且日本即是 BAC 第二大的單一市場 (第一大市場當然是英國)。

不只將在臺灣臺北、日本東京與福岡開設 3 個新據點,BAC 還將在日本的兩個全新展間、首度正式展出限量的 Mono R。
廣  告

至於國內市場方面,BAC 的代理權則是由成立於 2007 年、目前已擁有 Aston Martin、Bentley、McLaren、GMA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 與 Singer 的永三汽車取得,目前預計第三季會在國內舉辦品牌代理活動、展間就在原本 Bugatti 展間之位置,並將展出未來接單導入的車型:Mono (Mono R 為限量車型且已完售)、國內建議售價約新臺幣 1,500 萬元。

BAC Taiwan 展示中心就是原本永三汽車 Bugatti 的展間,未來將採接單導入的 Mono、國內建議售價約新臺幣 1,500 萬元。
不只 BAC,為了滿足國內的層峰收藏家與熱血車迷,永三汽車還代理了 GMA (圖為 T.33) 與 Singer、兩個旗下車款目前都還無法掛牌的品牌。
永三汽車未來在國內販售的 BAC 車款,就是 U-CAR 之前曾經試駕過的 Mono。

不過永三汽車也表示,由於 Mono 採中置單座位設計且沒有車門,所以國內無法掛牌上路,僅適合在賽道行駛,因此未來他們會為 Mono 的車主舉辦專屬賽道活動,好讓這些裝上了車殼的單座位方程式賽車與車主,能夠盡情地享受獨有的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