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於今 (8/11) 日在臺中展開「2023 Subaru 品牌日」,揮別疫情睽違 3 年再次舉辦為期 3 天的活動,除了邀請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 Russ Swift 展現飄移技巧之外,也陳列包含甫於 5 月份登臺的 WRX、WRX Wagon 及 Crosstrek 等全車系,具指標性的「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競賽也同步回歸,讓喜愛 Subaru 的車迷再次熱血沸騰。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於今 (8/11) 日在臺中展開「2023 Subaru 品牌日」,揮別疫情睽違 3 年再次舉辦為期 3 天的活動。
Subaru 品牌具指標性的「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競賽也隨品牌日舉行同步回歸。
Subaru 再次邀請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 Russ Swift,於品牌日活動現場展現精湛的飄移技巧與演出。

品牌日 4 大體驗區,展現專屬品牌精神/駕馭風格

本次品牌日活動,除了「Russ Swift 車神飄移秀」、「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之外,台灣意美汽車也同步規劃「Subaru 極限試駕體驗」、「Subaru 全車系暨品牌精品展示」共計 4 大體驗區,滿足消費者對於車款的全方位需求,並展現獨一無二的品牌精神與生活駕馭風格。

Subaru 品牌日「Russ Swift 車神飄移秀」、「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之外,也同步規劃「Subaru 極限試駕體驗」、「Subaru 全車系暨品牌精品展示」共計 4 大體驗區。
「2023 Subaru 品牌日」地點位於臺中烏日高鐵站旁的日出停車場,活動自 8/11 至 8/13 共計 3 天。

金牌特技車手 Russ Swift 再次登臺,精彩演出熱血沸騰

過去曾在活動中帶來精彩演出的「金牌特技車手 Russ Swift」再次現身本次現場,以新世代大改款 Subaru WRX 帶來包含 J-turn 急轉、Parallel Parking 甩尾停車、Reverse Parking 調頭停車等,令人血脈噴張的操控特技。更透過自家當家跑車 BRZ、熱門休旅 Forester 等,展現 Donuts 甩尾繞圈與 Two Wheeling 兩輪極限駕馭等高難度演出,同時展現品牌代表性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的獨特產品魅力。

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 Russ Swift 駕駛 Subaru 純電休旅 Solterra 帥氣登場。
「金牌特技車手 Russ Swift」於活動現場以新世代大改款 Subaru WRX 帶來「J-turn 急轉」演出。
「金牌特技車手 Russ Swift」於活動現場以新世代大改款 Subaru WRX 帶來「Parallel Parking 甩尾停車」演出。
「金牌特技車手 Russ Swift」於活動現場以新世代大改款 Subaru WRX 帶來「Reverse Parking 調頭停車」演出。
「金牌特技車手 Russ Swift」於活動現場以品牌當家跑車 Subaru BRZ 帶來「Donuts 甩尾繞圈」演出。
「金牌特技車手 Russ Swift」於活動現場以品牌熱門休旅 Forester 帶來「Two Wheeling 兩輪極限駕馭」演出。
「金牌特技車手 Russ Swift」於活動現場以品牌熱門休旅 Forester 帶來「Two Wheeling 兩輪極限駕馭」演出。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同步回歸,今年以 Crosstrek 作為賽事車款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挑戰賽預賽在揮別疫情之後,也隨本次活動重返臺灣,今年以「Be The Last One Standing」作為賽事主軸,在活動現場以全新世代的 Crosstrek 作為賽事車輛,本次臺灣區預賽最後將由勝出的 5 位選手,組成國家隊代表臺灣出戰新加坡爭取最高榮譽。

重返臺灣的「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挑戰賽,今年以「Be The Last One Standing」作為賽事主軸。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挑戰賽將在本次競賽中,以勝出的 5 位選手,組成國家隊代表臺灣出戰新加坡爭取最高榮譽。
「2023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挑戰賽預賽,今年以全新世代的 Crosstrek 作為賽事車輛。

「極限試駕體驗區」共 3 大重點試駕,呼應品牌 4 大核心價值

「Subaru 極限試駕體驗」在本次品牌日中,以新世代 WRX、WRX Wagon 以及 Crosstrek 等車型作為體驗車款,規劃 SAWD 試駕、EyeSight 試駕與繞錐試駕等 3 大區域,讓車迷朋友親身體驗 SGP 模組化底盤、Boxer 水平對臥引擎所帶來的操駕特性,Subaru 對稱式全時 4 輪驅動系統,所提供的抓地力與脫困能力,以及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帶來的科技智慧,呼應品牌 4 大核心價值。

「Subaru 極限試駕體驗」在本次品牌日中,以新世代 WRX Wagon 作為體驗車款,規劃繞錐試駕區。
新世代 WRX Wagon 具備一般/舒適/Sport/Sport/自訂等共計 5 種行車模式切換,可提供繞錐試駕體驗不同的車身動態展演。
Subaru Forester 搭載對稱式全時 4 輪驅動系統,以及 X-mode 脫困雙模式切換,於活動現場透過關卡實際展演。
Subaru Forester 在右前輪、左後輪均在鋼管滾輪上,失去抓地力的情況下,仍可以透過 X-mode 脫困雙模式切換克服關卡。
Subaru Forester 搭載陡坡緩降系統,在登頂後可放開煞車踏板,車輛將透過電腦控制平穩均速的下滑。
Subaru Forester 搭載對稱式全時 4 輪驅動系統,在面對關卡路面起伏,僅左前輪、右後輪有抓地力的情況下,仍可以從容克服。
新世代 Subaru Crosstrek 搭載 3 鏡頭進階版 EyeSight 4.0 駕駛輔助系統,活動現場透過 Outback 進行固定車距巡航、車道維持等項目測試。
在前方車輛起步後,EyeSight 4.0 駕駛輔助系統僅需透過方向盤上方按鍵,即可快速辨識前車位置,並完成前車鎖定。
EyeSight 4.0 駕駛輔助系統具備 PCB 前方碰撞預警功能,活動現場透過人形紙板實際展演車輛於低速行駛時可自動成功煞停。
廣  告

全車系到期陣容堅強,近距離體驗 Subaru 車款魅力

本次活動中「Subaru 全車系暨品牌精品展示區」陣容相當豐富,除了嶄新的 WRX、WRX Wagon 及 Crosstrek 三大車系之外,還包含休旅之作 Forester、Outback,首款純電車型 Solterra,甚至是 BRZ 等也同步展出,讓車迷朋友可在參加活動的同時,近距離了解品牌車款的魅力。而同一區域也陳列包含原廠精品配件、贊助商 Michelin 輪胎、BFGoodrich 輪胎等攤位,供消費者多元化車用資訊的了解。

活動現場「Subaru 全車系暨品牌精品展示區」陣容相當豐富,除了 WRX、WRX Wagon 及 Crosstrek 三大車系之外,還包含 Forester、Outback,純電車型 Solterra 與 BRZ 等。
活動現場展出新世代 WRX,車身採專屬「熾焰橘」塗裝。
活動現場展出新舊世代 WRX、WRX Wagon,營造世代傳承的氛圍。
活動現場展出新舊世代 WRX,可看出不同時期品牌希望呈現給消費者的車款視覺體驗。
Subaru Forester 作爲品牌在國內的主力銷售車款,於活動現場展現相當高的人氣。
Subaru Outback 是現階段國內少數日系品牌具跨界風格的中大型旅行車產品,本次活動也現身展場。
Subaru Solterra 是品牌首款量產的純電休旅產品,採用雙馬達四驅,同時具備 3 種駕駛模式切換、雙模式 X-Mode 與 Grip Control 抓地力控制調整系統
Subaru BRZ 除了在活動現場由「金牌特技車手 Russ Swift」帶來「Donuts 甩尾繞圈」演出之外,也提供展車讓車迷近距離接觸。
Subaru BRZ 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採用前置後驅布局,國內車型的輸出數據為 235 匹/7,000 轉、最大扭力 25.5 公斤米/3,700 轉。
活動現場的「Subaru 全車系暨品牌精品展示區」陳列原廠精品配件,可供消費者選購。
附有「STI」字樣的原廠精品手套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14,487 元。
活動現場「Subaru 全車系暨品牌精品展示區」同時也有贊助商 Michelin 輪胎、BFGoodrich 輪胎等攤位,供消費者多元化車用資訊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