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廣兒童交通安全教育,Mitsubishi Motors 繼推出兒童駕駛樂園後,現在更與京華城 BabyBoss 兒童職業體驗城共同策劃,將中華汽車針對小朋友設計的 Colt Plus 電動 BUBU 車隊,7 月底首度進駛進京華城 BabyBoss 場地,讓小朋友一圓駕駛夢,學習交通安全與獨特的職業教育體驗。

「Mitsubishi 駕照中心/租車中心」體驗專區設計有駕照中心,讓兒童體驗考照的模擬情形。

中華汽車表示,BabyBoss 職業體驗城結合教育與遊戲的行銷模式,已經在全球掀起熱潮,而本著寓教於樂的相同理念,Mitsubishi 在日本與墨西哥等地的兒童職業體驗城已經有合作關係。現在,中華將同樣的合作模式導入國內,透過 Colt Plus 電動車的展示,讓孩子在駕駛體驗、互動遊戲、維修體驗與考照模擬等流程,認是電動車環保節能的特性。

中華汽車精心製造的電動車,成為現場小朋友高人氣指數的大玩具。

而根據 BabyBoss 的流程,「Mitsubishi 駕照中心/租車中心」體驗專區,小朋友可以透過遊戲模擬大人的駕駛世界,從考取駕駛執照、租用 Colt Plus 歡樂電動 BUBU 神氣兜風,甚至是在紅綠燈、斑馬線、加油站、修車廠等駕駛環境中體驗開車情境,讓孩童共度難忘的一天。

課程包括模擬考取駕照所需的健康檢查,並由講師進行交通安全課程,讓小朋友體驗成人世界的考照流程。
電動車道也準備模擬加油站與紅綠燈斑馬線等關卡,實際摹擬開車遇到的狀況。
穿上工作服後,小朋友將擔任加油站員工,熟悉擔任加油站工作人員的職務流程。
雖然只是兒童電動車,但是現場仍準備維修中心,讓學員體驗車輛基礎維修技巧。
學童實際示範拆卸與安裝電動車輪胎,讓小朋友對車輛機械與維修能及早認知。
模擬紅綠燈的關卡,讓交通安全的概念能從小植入學童的思想觀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