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發揚冒險、樂趣、自由精神的 Jeep 品牌精神,Jeep Club 每年都會舉辦數次車主活動。

為了發揚冒險、樂趣、自由精神的 Jeep 品牌精神,Jeep Club 每年都會舉辦數次車主活動,2008 年夏天 18 台 Jeep 家族車隊浩浩蕩蕩從全台各地前進南台灣,8/23~24 齊心挑戰直上墾丁九棚沙漠 40 度好漢波,在沙丘頂端體會暢快淋漓的越野精神。

2008 年夏天 18 台 Jeep 家族車隊浩浩蕩蕩從全台各地前進南台灣,8/23~24 齊心挑戰直上墾丁九棚沙漠 40 度好漢波,在沙丘頂端體會暢快淋漓的越野精神。

Jeep Club 自 2002 年成立以來,每年皆會舉行 3 至 4 次聚會,足跡遍佈台東比魯溫泉、關西教練場、台南春陽溫泉、宜蘭梵梵溫泉、高雄月世界 803 高地及八里傘兵坑等全台越野聖地。2008 年第二季的 Jeep 車主活動,挑戰沙漠 Off-Road 地形的知名景點,全台最大的沙漠景觀-屏東縣滿州鄉九棚沙漠,讓會員們得以發揮愛車優異的性能,享受 Jeep 車款加力箱帶來獨特的駕馭快感。

廣  告

在第一天的行程中,Jeep 車主總計 16 台 3.7L/4.0L/4.7L 的 Grand Cherokee 及 2 台 Wrangler,在面積廣達 200 多公頃的九棚大沙漠中馳騁,沙丘蛇行、45 度角側行、淺灘涉水,甚至在夕陽下山之前,超過半數的車主在未改裝、未洩胎壓的車況下,挑戰 40 度好漢坡成功,仰望著滿天星斗回到小墾丁牛仔渡假村,三五好友品茗聊天。隔天則輕鬆的在風吹沙草原上,享受南台灣的豔陽與海風,全家人一起把握暑假的尾聲。Jeep 官網為http://www.jeepgo4x4.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