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好大的雨

㊣愛錢碧㊣(6300)

2012/05/02 19:37:06

發文

#4214713 IP 189.5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好大的雨😲😲😲

新北市又要多處積水了😌

關於tobe這台小車

㊣愛錢碧㊣(6300)

2010/03/24 20:17:55

發文

#1942868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為什麼最近那麼多人在討論這台車啊😵

很普通的一台車呀...

節氣門加大

㊣愛錢碧㊣(6300)

2010/03/23 22:29:54

發文

#1939586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不想花大錢,卻又想改善起步遲鈍的毛病,在飯糰同學的誘惑下,節氣門加大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施工時間約3小時(等的快睡著了😴),花費3000元

心得:油門變輕,起步加速變輕快,中速再加速油門反應較靈敏,至於油耗還沒測出來。若不要加大祇要拋光2000元,效果也是感覺的出來

p.s車種是CRV2

報告完畢


苗栗大湖一日遊

㊣愛錢碧㊣(6300)

2010/03/21 21:41:14

發文

#1933609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今天天氣不錯,啟程到原本上星期就計畫要去的苗栗大湖
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大湖酒莊...覺得沒什麼,不過巧遇momo的香草姊姊和布丁姊姊,布丁姐姐很漂亮,香草姊姊的腿很好看😊




結果天氣太熱,老婆不想曬太陽所以沒有採草莓😰
去汶水老街逛逛後就回家


問一個有關Outlander的笨問題

㊣愛錢碧㊣(6300)

2010/01/30 20:45:16

發文

#1784425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Outlander為什麼有的有第三隻眼有的沒有啊...😵<br>可以選擇不要嗎

推薦明日之星--曹雅雯

㊣愛錢碧㊣(6300)

2009/10/17 23:31:40

發文

#1474405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有同學跟偶一樣喜歡聽她唱歌的嗎-曹雅雯...偶同鄉的喲😊

唱歌真的是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OwuXiOOrg&feature=related

女大生捍衛隱私 告母入侵毀租屋

㊣愛錢碧㊣(6300)

2009/10/08 14:53:12

發文

#1448550 IP 82.20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女大學生聲稱是為了捍衛隱私權,所以控告破壞門鎖、侵入她租屋探視的母親毀損罪,檢察官則認為母親是護女心切,不起訴母親。


女兒控告母親,讓這位母親心都碎了,但她表示,女兒國中小時十分乖巧、懂事,考上雄女離家就讀,一直到唸國立大學後,不知何故似乎變了個人,這學期已休學離家,擔心女兒可能中邪,不時求醫問神,希望找回以前那個貼心的女兒。


租屋調解會 女兒未現身


今年4月間,屏東縣一名在校外租屋女大學生與黃姓房東發生租屋糾紛,房東向內埔鄉公所申請調解,父母擔心女兒吃虧前往協助,先到女兒租屋處關心,女兒卻先一步騎機車離去,父母只好自行前往調解會。


不料等了半天,不見女兒到場調解,又聯絡不上女兒,母親擔心發生意外,會同房東回到租屋處查看,因門房上鎖,一度向警方報案,警方以沒有搜索票,拒絕破門而入。


憂女出意外 破壞鎖入內


母親害怕女兒想不開,央求房東能否開門讓她進入,房東同意與她另簽一份新租約,讓其母可以使用3樓,便可以合法經過女兒住的2樓。


接著母親找來鎖匠,持新租約會同警方開鎖前,父母與女兒終於通上電話,但女兒始終不出面,母親揚言要破門而入,女兒則堅持捍衛隱私,說如果真要破門,一定會向警方報案。


因鎖匠開不了鎖,被告與房東同意破壞門鎖再換新,在未經女兒同意下進屋,確認女兒不在屋內後,另外一組員警剛好趕到,表示接獲女大學生報案趕來,一干人等統統被帶回警局。


女大學生庭訊時,堅持已成年,強調即使親生父母親也不能擅自進入她房間,告母親只為捍衛隱私權。


母護女心切 檢方不起訴


女大學生也向檢方要求控告鎖匠,但母親說「已忘記鎖匠電話」,至於女大學生與房東的民事糾紛,仍在訴訟中。


檢察官認為被告護女心切,擔心女兒可能想不開,基於事態緊急與救人,透過事先取得房屋合法使用權,避免非法侵害他人權益,並無毀損之故意,也非惡意窺探他人隱私,不起訴被告。


真越來越不懂年輕人的想法了...唉唉唉...

優卡今天的速度很慢

㊣愛錢碧㊣(6300)

2009/08/19 22:17:39

發文

#1308855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如題...😞😞😞<br><br>純粹發牢騷😰

重新思考安樂死

㊣愛錢碧㊣(6300)

2009/07/16 12:57:05

發文

#1199854 IP 82.20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英國著名古典音樂指揮家唐斯夫婦(Edward Downes)因不堪病魔糾纏,雙雙赴瑞士接受安樂死,又引發英國對安樂死的倫理爭議。 <br><br><br>8成英人贊成合法化<br>目前已有115名英國人由該診所協助自殺,資格是意識清醒的絕症患者自主決定安樂死;方式是診所讓他們吃下致死劑量的巴必妥鹽酸,幾分鐘內就會陷入深層睡眠,安詳無痛地離開人世。診所全程錄影交給驗屍官,證明不是強制安樂死。英國民調發現,超過80%的受訪英國人,認為安樂死應該合法化。 <br>西方社會越來越認為人無法選擇出生,但起碼應該可以自己選擇死亡的時機和方式,這是人的權利,也是個人自由,國家不應插手此事。況且,人口老化,台灣人平均最後有7年躺在床上或坐輪椅,無法自理生活,失去尊嚴。選擇有尊嚴的死亡,是個人最後的權利,應該尊重並當成人權看待。 <br>自己選擇的死亡是把自我從死亡的手中搶回主體還給自己,不必受死亡的威脅與佔有,是個人對自己生命的最後主宰權利,國家和他人都無權干涉。至於是否涉及謀財害命等等考慮,可以訂定較嚴格的安樂死規範,不必虛偽地禁止人為死亡。個人自決權固然包括生活方式,但只要不能作主自己的終極出口,個人的自決就不完備。所以個人有選擇自己死亡的權利,才圓滿人的徹底主體性的一生。 <br><br><br>正式擁有最基本自由<br>安樂死並非自殺,而是在無望的絕症魔掌中,在自願的前提下由醫生幫助的解脫。這也是讓人們規劃如何終結屬於自己的生命,就像人們有權利規劃自己的財產一樣,無須經由國家和他人的手。一個人有權利規劃自己的死亡方式,就會鼓勵人們更明智地花費生命。在沒有國家的干擾下,個人為死亡控制做決策,才能正式擁有我們最基本的自由─決定我們自己如何死亡與何時死亡的終極自由。<br>反對的人和國家看待安樂死,就像從前人們看待同性戀、自慰和生育控制一樣,以禁制為手段達到控制人們身心的目的。相信台灣若做問卷研究,肯定安樂死比率一定很高,因為久病絕症帶來病患與家屬的身心和經濟痛苦,遠非坐在冷氣房內的衛道者所能想像。我們鼓勵社會展開討論,參照西方對此一議題研究,然後決定是否考慮安樂死合法化。<br>

「躺躺就有錢」-----不要想歪了

㊣愛錢碧㊣(6300)

2009/06/30 12:47:18

發文

#1148111 IP 189.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基隆火車站商圈地下道、天橋,每逢下班尖峰時間就有四、五名街友持碗公向路人行乞,其中一名年僅廿一歲,三個小時下來可進帳二、三百元。社工苦勸街友找頭路,卻換來「躺躺就有錢,我要做大爺,不想工作」的冷漠回應,市府社會處無奈拜託市民「別再給他們錢了!」

路人有愛心 三小時可進帳二、三百元

最近三個月,每到下午四至六時,基隆火車站商圈、城隍廟與麥當勞餐廳附近地下道、天橋,以及國光客運候車亭,就「準時」出現四至五名熟面孔街友。他們手持碗公向路過民眾乞討,三、四小時後,碗公內滿是紙鈔與零錢。除一名男街友年僅廿一歲,其餘約在卅歲至四十歲之間,均屬壯年。

社工員訪查隱身地下道街友,希望將他們安置到街友中心,除提供三餐溫飽,還協助應徵工作,或許基隆行乞容易,抽菸、咀檳榔的街友拒絕社工好意,表示「免啦!不需要!」廿一歲男性街友還回嗆,「我要做大爺,不要工作。」他白天躺在地下道幾小時,一覺起來就有錢,晚上還能到網咖玩電動。

街友嗆社工:不工作 晚上還能泡網咖

社會處表示,街友行乞不去工作,也不是辦法。社會處呼籲市民不要再拿錢給乞討街友,以免街頭行乞問題惡化,造成路過民眾困擾。

警方說,街友也有人權,窩在道路一隅休息,並未觸犯刑法,無法逮捕,但會配合社會處,採取柔性勸導。


警方指出,地下道與天橋是公共場所。街友若手持碗公乞討,與違法在道路擺攤情形無異,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罰金。而街友席地而坐,若製造街道髒亂與垃圾,也將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好吃懶做的人越來越多,天也幫不了你


荒唐夫妻 逼2幼子當喇嘛

㊣愛錢碧㊣(6300)

2009/06/29 12:47:36

發文

#1144544 IP 75.7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走火入魔的宗教信仰...為何這對夫妻不自己去尼泊爾啊😞

【專案組╱台北報導】真是荒唐,竟有父母望子成佛狂熱到將一對兒子都送往尼泊爾出家。A先生向《蘋果》投訴姊姊夫妻,他們聽信喇嘛說「小兄弟屬虎會剋父母」、又說「孩子很有佛緣」,在三年之內將長子(今年十一歲)及次子(今年八歲)先後以觀光簽證出國,把他們留在尼泊爾剃度出家,從此不聞不問,A先生認為姊夫夫妻剝奪孩子受教權,已出面向法律扶助基金會求助,準備興訟爭取撫養權,把小兄弟救回台灣。


被迫出家
對此玄奘大學宗教系系主任釋昭慧批評:「年紀太小就出家沒有接受完整的基礎教育,若談吐、知識與社會脫節,還談什麼普渡眾生?」


家長要記者別管家務事
「我十頓飯沒吃了、我被其他小喇嘛丟石頭流血了!」A先生只能透過長途電話輾轉轉接找到外甥,而電話裡問外甥在哪間寺院出家,他講不明白,只知在離加德滿都車程約九十分鐘的地方,大外甥在長途電話裡哭說尼泊爾常停電、缺水,還表示肚子餓常常要步行到山上野店買餅乾吃,甚至好幾天才能洗澡一次。
A先生還說:「老二去印度前還賴在電視機前看幼幼台,一個七、八歲的孩子哪有選擇能力?怎麼可能自願會出家?」他怒批姊姊夫妻倆將孩子送到語言不通、生活條件差的尼泊爾,「根本就是遺棄。」
昨記者電話採訪到陳童父母,陳母說:「這是我家務事不必跟你解釋!」而陳父自稱是「禪宗的老師」,反咬丈母娘「精神有問題」,堅稱兩個兒子都是自願出家,至於記者問到未來回台灣卻不懂中文、沒受國民教育未來怎麼在社會立足,他卻說:「因緣在變,不要想太多,在哪兒都能生存。」


律師稱父母可重罰30萬
A先生表示,姊夫原本是出家的比丘,和姊姊相識後才還俗生子,「姊夫說說自己以前是和尚,所以他兒子也要送出家,將來他自己也要再出家。」A先生說他姊姊夫妻數年前皈依桃園八德市「寧瑪巴白玉顯密金剛法輪學會」,而有人轉達「寧瑪巴白玉顯密金剛法輪學會」堪布桑給朗炯的說法,指出「孩子屬虎會剋父母」,二○○六年三月,姊夫夫妻遂瞞著家人,以觀光簽證送大外甥至尼泊爾剃度出家,孰料今年二月帶小外甥及外婆參加「佛祖朝聖之旅」時,竟又稱「貝諾法王說孩子有佛緣」將小外甥強行交由當地喇嘛帶往尼泊爾出家,年邁無力護孫的陳童外婆回憶說:「他(小外孫)流下淚明明不想出家,但他們(女兒夫妻)竟硬說他是自願的。」
記者到陳姓兄弟之前就讀的小學採訪,校方表示,兩兄弟父母當時說兩人是要到印度尼泊爾念書,於是辦妥請假手續。
記者昨致電堪布,他澄清只是應孩童父親之請託代為送尼泊爾、印度的寺院附設的佛教小學「念書」,「並沒有強迫得出家,將來想要回台灣念多一點書隨時可以回。」而對於尼泊爾生活環境較差一事他表示:「出家修行本來不是就比較苦嗎?」
近年來台灣兒童送往尼泊爾、印度出家人數較往年增加,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對幼童國外出家表示反對:「不是父母就能決定孩子的信仰!父母把小孩當成工具,顯然兒童人權維護出現問題。」她認為公權力應介入了解。兒福聯盟執行長王育敏認為:「把孩子留在國外有點極端!」她認為父母不應以自己主觀意見強加孩子身上,出家茲事體大應尊重孩子意願。
台北縣社會局兒童少年福利科股長林妏燕表示,陳姓兄弟正值接受國民義務教育時期,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第三十條,不可剝奪或妨礙兒童及少年的受教權,教育單位或是校方須立即調查未到校的原因。 律師林銘龍表示,兩名送學齡兒童出國修行的父母恐違反《兒福法》,可處新台幣六萬元以上三十萬元以下罰鍰,並公告其姓名。




請問一下換火星塞的工資大概是多少...四個汽缸

㊣愛錢碧㊣(6300)

2009/06/27 23:03:57

發文

#1140206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如題,知道的請告知,感謝喲😇

隨機暗箭傷人!鋼針穿刺人體 惡嫌落網

㊣愛錢碧㊣(6300)

2009/06/27 20:55:58

發文

#1139801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北縣陳姓男子(54歲)本月22日晚間11時許,騎單車經過深坑文山路時,左頸與左背部各遭1根12公分長的鋼針刺入,造成氣胸、並傷及臟器,立刻送醫開刀取出鋼針。


警方據犯案地點監視器,查出疑作案的紅色喜美轎車,循線在深坑一家網咖內找到開車的魏男(25歲)及胞弟(23歲),但2人否認犯案,只說當時前往石碇找親戚,但警方找魏嫌親戚求證時,發現車上還有另2個網友,警方最後找到同車網友,他們均指證目擊魏姓兄弟施放鋼針射中單車客,加上兩嫌的手機訊號也在案發地出現,遂將他們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找到垃圾了...請法官大人盼他一個死刑吧

驚爆!世運、聽奧被盯上!近10名恐怖份子將入台

㊣愛錢碧㊣(6300)

2009/06/24 12:47:50

發文

#1127708 IP 91.8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台灣因為今年有兩項國際賽事-世界運動會和聽障奧運,已被國際恐怖份子盯上成為鎖定目標!日前在查核名單中,發現了近10名在國際上列管的恐怖份子,目前已經拒絕入境,但為了防止其改以觀光等簽證潛入,國安和境管單位都已經升高警戒。<br><br><br>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這些人大多來自中東,且以助理和媒體記者的名義申請,若干人等還透過外交管道希望開放。國際刑警組織也提醒台灣,這些被列管的恐怖組織人士,既然已經鎖定台灣為目標,就不會輕易放棄來台,可能會改以觀光、學生、商務等簽證入境。<br><br><br><br>石油又賣的那麼貴,越來越討厭中東人...😞

中獎了...

㊣愛錢碧㊣(6300)

2009/06/23 21:57:05

發文

#1126284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5月16日愉快的宜蘭行,今天卻有了不好的回憶...😞<br><br>國道5號高架橋下的平面道路又寬又直,車又少,速限只有60,一不小心開快了點...(其實也沒很快,75而已啊)<br><br>唉唉唉...1600又沒了,錢那麼難賺,我也不是故意要違規...😭😭😭<br>難道要我開車一直眼盯著時速表啊...那不是更危險嗎,唉...<br>違規就是違規,破財之外,只能發發牢騷了😩

真不知法官大人在想什麼

㊣愛錢碧㊣(6300)

2009/06/19 08:19:01

發文

#1112380 IP 189.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桃園有一名劉姓男子,日前開車時,莫名被後方一輛轎車高速撞擊,造成下半身癱瘓,肇事車輛裡坐的是一男一女,女的先承認開車,後來翻供說是頂替,她無罪確定後,檢方起訴男子,法官最後又判他無罪,形成「車子不知是誰開的」的幽靈駕駛,因為法官認為,車禍當時兩人都已經下車,又沒有目擊者看到誰開車,才無法判定兇嫌,但劉姓男子和檢方不服,還要再上訴追查真相。


不管是上床、上輪椅,全身癱瘓,已經年近70的劉先生,都得需要家人幫忙,因為3年前一場車禍變成這副模樣,肇事者卻獲盼無罪,家屬怎麼吞的下這口怨氣。

記者:「這誰的車子?」家屬:「我爸開的,他被撞到,撞到車馬上翻。」記者:「馬上翻車?」家屬:「對,整個翻過去。」

3年前,劉先生開車途中,突然遭到後方車輛追撞,車上一男一女因為都有喝酒,加上女子先坦承自己就是駕駛,但事後又翻供,說她是頂罪的,照理說,車上另一名男子應該就是肇事者,但法官最後卻判男子也無罪。

劉先生:「很生氣!被撞成這樣,我一個好好的人,被撞成這樣,整個癱瘓,(肇事者)居然判無罪。」劉太太:「他們把我先生撞成這樣,都裝做不知道,也沒來道歉,來慰問一下都沒有。」

把人撞癱瘓的車禍,最後居然判決沒人開車,著實太扯!只因為警方趕到現場,車上兩人都已下車,無法確定到底誰開車,加上沒有目擊者,造成這樣的矛盾判決。桃檢檢察官:「一開始對這名秦姓男子,提起公訴,另外桃園地院的判決,卻對這男子判決無罪。」

但家屬質疑,難不成是幽靈開車嗎?檢察官也認為,法院判決太離譜,決定上訴,務必追查,到底是誰開的車。


社會敗類何其多

㊣愛錢碧㊣(6300)

2009/06/17 21:44:04

發文

#1107985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高雄一名專偷馬自達3(MAZDA 3)的飆仔,兩年前因竊盜案被捕入獄,飆仔父親因被害人求償背債上千萬,由於壓力沉重自殺身亡,飆仔去年十月假釋出獄,仍不知悔改重操舊業昨被警方傳喚到案,事後嫌犯與母親通電話,後悔:「希望人生能重來。」
旗山分局警方發現,五月份起,出現一個專偷馬自達3的竊車集團,平均五秒就能得手,然後開著車四處狂飆,衝撞停放在路邊轎車取樂,被偷車輛撞壞後再棄置路邊。警方於是開始布線,並比對監視器畫面,發現去年假釋的前科犯薛群譯(十九歲,高雄市人,竊盜前科)涉嫌重大,於是昨天上午約談他到案。
薛群譯去年十月份才從嘉義少年輔育院假釋,立刻認識另一嫌犯陳文和(二十歲,高雄市人,竊盜前科),將他引薦進入集團,負責以改裝T形扳手專在高縣、市偷車、飆車,而偷車只是為了好玩,共竊得六輛車,警方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薛嫌兩年前在高市駕駛贓車,被警方開五槍攔下被捕入獄,受害人陸續找上家門求償,經營計程車行的父親因此羞憤自殺身亡,母親賣了兩棟房子,賠超過一千萬元,目前開計程車為生,昨天他與母親通話後說:「如果人生能重來,希望開間泡沫紅茶店就好,不要再讓父母難過。」

生這種兒子不如生一塊叉燒算了

小孩愛哭鬧

㊣愛錢碧㊣(6300)

2009/06/10 22:04:14

發文

#1088912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問已經當父母的先進們...

若小孩容易哭鬧該怎麼辦?幾乎每天都會哭鬧10次以上,只要不順他的意的話...😭

試過用目標轉移、安撫、打罵...等方法,卻還是無法改善,唉唉唉😩

小孩目前2歲又1個月,男生,還不會講話但已聽的懂大人說的話(大概6、7成都聽的懂),但是只要他想要的事物,幾乎是不達目的不善罷甘休的。顧小孩真的好累喲...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先謝答...

是你自己不用的

㊣愛錢碧㊣(6300)

2009/06/10 21:57:10

發文

#1088880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對夫婦開著車去旅行,計劃從Keywest到Boston去……

在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之後,他們覺得很累,決定去飯店休息一下。

他們只打算睡幾個小時就離開,再繼續他們的旅程…在他們休息足夠後,他們便到櫃台去結帳~

結果服務人員遞給了他們一張美金350元的帳單!

先生很驚訝的說︰〝雖然這的確是一家很棒的飯店,但也不至於需要這麼貴吧?!

讓我跟你們的經理談談〞

經理說:『我們這裡有符合奧運標準的游泳池,很大的會議室還有和賭城及好萊塢一樣精彩的表演可以看。 (所以收費那麼高是合理的?)』

先生:『可是我都沒有用到啊!』

經理說:『這些設備都在這裡,是你自己不用的。』

這位先生拗不過,開了張支票給經理………

經理:『先生,你這張支票只開了100元,還有250元呢?』

先生:『這250是你跟我老婆上床的費用。』

經理:『可是我沒有啊!!』

先生:『她都在這裡,是你自己不用的。』

三重警持棍毆民

㊣愛錢碧㊣(6300)

2009/06/06 07:55:26

發文

#1075107 IP 189.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又傳出警界醜聞!台北縣三重一名員警持警棍,毆打闖紅燈的騎士,警方第一時間非但不認錯,還找對方以30萬元私了,企圖掩蓋暴行。


消息曝光後,民代強烈質疑,原本不認錯的警方,最後終於坦承錯誤鞠躬道歉,除了三重警分局長和厚德派出所長遭到處分外,打人的員警,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陳姓民眾6月1日因為闖紅燈,被警察逼到死巷中,沒想到警察竟然拿出警棍對他猛打,監視器還拍到被打的民眾衝出小巷子求救,脫下沾滿血跡的上衣,在巷口不知所措。


第一時間議員質疑有問題,警察局長還不肯承認,男子被打得渾身是血,沒想到事後警方竟然想花錢消災,找來男子的父親,拿30萬元私了。


家長畏懼警方權勢,還一度配合警方說謊,家屬也配合警方掩蓋事實,最後眼看紙包不住火,警局晚間裁緊急說明,認錯道歉。


雖然道了歉,三重分局長因此被記兩次申誡,員警隸屬的厚德派出所長被記小過一支,打人的員警被移送法辦。


派出所裡氣氛低迷,同事坦言打人的員警太魯莽,只是長官沒照規定處理,竟然想花錢消災,這樣的人民保母,實在讓人很難信服。


媒體一面倒指責該員警的不是,闖紅燈又逃逸的騎士完全被忽略其犯行。各位大大覺得呢

有關NGK ZFR6KIX-11PS

㊣愛錢碧㊣(6300)

2009/05/26 12:27:28

發文

#1049694 IP 189.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小弟座車05年CRV2似乎到了該換火星塞的時候了...(啟動慢,車沒力)😵

想換網路上口碑似乎不錯的NGK ZFR6KIX-11PS
聽說原廠有,但很貴,網路上找到最便宜的是一顆325不含運

請問臺北縣新莊泰山一帶有保養廠可以換到這型號的火星塞嗎,換到好價格多少...
知道的大大請告知,感恩啊🙂

我這麼相信你,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愛錢碧㊣(6300)

2009/04/29 12:41:18

發文

#994653 IP 91.8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儘管陳致中口口聲聲要認罪協商,願意把在瑞士5.7億元匯回台灣,但特偵組最近追查發現,早在去年6月,陳致中就已偷偷把5.7億元中逾6千萬元匯往美國,用人頭公司購買維吉尼亞州豪宅,事後轉賣從中洗錢。陳致中卻以此欺騙檢察官,指瑞士減少的錢是受金融海嘯影響,才會貶值,他都沒動過。提供給檢察官的帳戶明細,還刻意隱匿匯美記錄。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陳致中是在去年底被特偵組起訴後,就積極向特偵組釋出認罪協商的意向,他不僅說服母親吳淑珍出庭配合司法調查,還主動向檢察官遞出瑞士銀行帳戶資料,其中有關國泰世華銀行保管室匯往瑞士的五.七億元所有明細,只是當時檢察官一筆一筆檢查陳致中的資料,就發現五.七億元的存款,最後只剩下約五億元,當時陳致中向檢察官解釋:「因為金融海嘯讓存款縮水。」他都沒有動過這些錢。但檢察官萬萬沒想到,這都只是陳致中編出來的謊言。他拿給特偵組的帳戶明細動過手腳,刻意隱匿二筆匯往美國的鉅款明細,不讓特偵組知道。很顯然的,在去年八月十四日,扁家瑞士七億元密帳曝光前,陳致中已提早一步布局洗錢。

好壞評怎麼突然不見了

㊣愛錢碧㊣(6300)

2009/04/17 21:36:37

發文

#975107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好壞評怎麼突然不見了...😰

超厲害特技表演...叔叔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

㊣愛錢碧㊣(6300)

2009/04/15 12:45:49

發文

#971960 IP 91.8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挪威一對慾火焚身的情侶,不顧他人及自身安危,在高速公路邊開車邊「嘿咻」。警方因其超速開單之餘,也請檢察官對他們荒誕行徑從重量刑。

這對男女周日晚上駕著銀色馬自達323,飛馳在首都奧斯陸西方4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警方測得他們時速高達133公里,遠超過100公里上限。警方靠近錄影蒐證時,發現兩人竟在享受魚水之歡。
當地警長海根前天提起此事仍氣憤難平,「他們蛇行是因為女的坐在男的大腿上,還在做那檔子事。男的被女子擋到,所以看不見路。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冒那麼大的險,在高速公路上辦事。」28歲的男子駕照已被吊扣。
此案正由檢察官調查,將於下周正式提告。海根希望肇事者能被「罰個數千克朗」,外加禁駛直到他悔悟為止。

MSR可變進氣岐管

㊣愛錢碧㊣(6300)

2009/04/06 21:45:50

發文

#961030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有人裝這個東東嗎,效果如何ㄋㄟ😵
想改善CRV起步無力的情況,預算又不多,改這個是否是最佳的選擇ㄋㄟ,謝謝解惑🙂

吃披薩囉

㊣愛錢碧㊣(6300)

2009/03/31 12:37:35

發文

#951506 IP 75.7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餐飲折扣戰吹向連鎖比薩業者,必勝客首次針對旗下產品降價,即日起至5月7日,周一至周五上午11時至下午5時,4款原價79元到89元的個人獨享比薩全部降至59元,降幅從2成5到3成4不等;購買平價299元愛餡Q比薩,也加送夏威夷個人獨享比薩一個。
必勝客表示,3月推出300元有找平價比薩,讓業績成長3成,這次針對已推出5年的獨享產品降價,希望拉攏平日個人用餐族群。但民眾陳先生認為,獨享比薩假日沒降價,「不夠誠意」;吳先生則表示,獨享產品降價後和速食店價格拉近很多,「也不用湊人才能吃」,會考慮點用。
連鎖比薩業者拿坡里目前推外帶折扣,平日外帶任一口味大比薩,原價299元,特價219元,原價199元小比薩,特價139元,降幅約2到3成。達美樂即起到4月中推出平價全民比薩,原價500元左右的大比薩,只要239元。
近期連鎖速食頻傳降價風,消基會建議,消費者要多比較選擇,業者則應讓降價品項更多元,才能留住消費者。

六小福

連鎖比薩業者近期促銷降價資訊
必勝客 5/7前
★個人獨享比薩(夏威夷、鄉野青蔬、燻雞絲蘑菇、六小福)原價79~89元,特價59元(限周一至周五11:00~17:00)
★買299元愛餡Q比薩,送79元夏威夷個人獨享比薩
達美樂 4/19前
★推平價全民比薩,大比薩239元,小比薩139元
拿坡里 4/30前
★大比薩原價299元、特價219元,小比薩原價199元、特價139元(限周一至周四來店外帶)
★團購5個大比薩,原價1495元;特價900元

最常出現骯髒舉動的人罵別人骯髒

㊣愛錢碧㊣(6300)

2009/03/27 09:36:28

發文

#944476 IP 91.8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南韓羞怒開罵 一朗是骯髒的武士
更新日期:2009/03/27 04:09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南韓在經典賽冠軍戰被鈴木一朗一棒擊沈,嚥不下這口氣的南韓媒體以「骯髒的武士」為題,痛批鈴木一朗態度傲慢,贏了比賽卻輸了風度!


上一屆經典賽亞洲區預賽開打前,鈴木一朗曾經表示,希望日本打出讓其他國家覺得30年也趕不上的表現,卻被南韓媒體渲染成「鈴木一朗說其他國家的棒球再30年也趕不上日本」,鈴木一朗一時之間成為南韓公敵。


指他贏了比賽輸了風度


今年南韓奉重根兩度先發擊敗日本,鈴木一朗對奉重根6打數無安打,南韓媒體逮到機會,引用1909年韓國人安重根刺殺日本首相伊藤博文的歷史事件,以「義士奉重根刺殺伊藤一朗」來加以嘲諷。不料鈴木一朗在冠軍戰打出4安打,包括第10局的2分打點致勝安打,令南韓媒體為之氣結。


南韓中央日報3月25日在經典賽特集中,以「贏了比賽、輸了風度:骯髒的武士」為標題,文中指鈴木一朗在冠軍戰賽後記者會時斜坐在椅子上,回答問題時也只他露出誇張的笑容,傲慢的態度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鈴木一朗被南韓媒體痛批,卻獲得古巴前領導人卡斯楚的最高評價,卡斯楚在古巴政府網站上表示,鈴木一朗是世界第一的打者。


卡斯楚倒是讚賞不已


卡斯楚並指出,南韓無法抗拒第3度起用奉重根對日本先發的誘惑,是輸掉冠軍戰的主因,相較之下日本選擇岩隈久志先發,而不是原定的達比修有,調度就顯得靈活和明智。



改編楊中尾之背叛

㊣愛錢碧㊣(6300)

2009/03/20 21:39:25

發文

#933475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大大解惑--機車吃機油的問題

㊣愛錢碧㊣(6300)

2009/02/17 12:53:44

發文

#879117 IP 189.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上次換機油師父抽出的機油只有100多cc,當時沒做處理...
今天看一下里程已經又騎500公里了,量一下機油,在量尺的下限邊緣😰
機車3年新,騎21500多公里,怎麼會這樣呢,之前的幾台車都不會這樣啊😩

瘋狂女飆手...不過駕駛技術沒跟車速成正比

㊣愛錢碧㊣(6300)

2009/02/12 21:08:22

發文

#873117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北縣一名婦人前晚騎機車載女兒,竟失控衝撞人行道後,飛越近一公尺高的水泥護欄,連人帶車摔落十公尺深橋下草叢,所幸後方的騎士發現報警,母女倆撿回寶貴性命,騎士驚嘆:「她車速可能破百(公里)!」婦人則否認喝酒,僅坦承:「騎得快了點!」


重型機車跟不上
警方表示,住在汐止的婦人楊曉嵐(三十一歲)前晚十一時許載著女兒廖雅炫(十二歲)行經基隆六堵區時,不慎摔落橋下,楊婦骨盆腔骨折,女兒則左小腿骨折,警方已對楊婦抽血酒測,釐清事發原因。
目擊者向警方表示,他和朋友騎重型機車與楊婦同向,但楊婦一路狂飆,「我們時速約八十公里,還追不上她,估計她恐達一百(公里)」。
警消獲報後徒步走下河道邊坡,尋獲倒在草堆的母女倆,楊婦哀號:「好痛,快救我!」兩人被固定在長臂板上,以雲梯車吊掛到橋面送醫。楊婦向警方強調未喝酒。其母則說:「還好我有拜有保佑,人沒事就好。」

金氏世界紀錄

㊣愛錢碧㊣(6300)

2009/02/06 09:37:12

發文

#863253 IP 91.8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名美國家庭主婦賀喜太太,為了破紀錄,動了九次手術,讓自己擁有三十八KKK罩杯的偉大上圍。


這名住在德州休士頓的二十八歲婦人說,整形醫生警告她,她的胸部隨時可能會爆裂。不過,她不在乎,繼續動手術。美國不讓她動她就去巴西繼續努力。現在終於打破了世界紀錄,成了全球擁有最大假胸的人。賀喜說,她因為前男友勸他不要再動手術了,就跟男友分手了。她堅持一個原則,大就是美。

kkk罩杯...😰😰😰
😆😆😆

看到令人生氣的新聞

㊣愛錢碧㊣(6300)

2009/02/04 21:03:03

發文

#861234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台中市某國中謝姓理化老師,因見吳姓同學整學期的理化作業均未繳交,質問少年為何不寫,少年嗆師:我要零分,不然你要怎樣,謝師怒火中燒,抓住少年頭髮,掌摑臉部,致少年跌倒撞到桌角、頭部受傷,謝師向家長致歉願賠醫藥費、適當慰撫金,但家長堅持索賠二百萬元無法和解,台中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謝師,但請求給予緩刑機會。


有這種不知反省且獅子大開口的家長,難怪兒子是這麼痞啊😆

越來越多人旅遊了

㊣愛錢碧㊣(6300)

2009/02/04 12:44:00

發文

#860575 IP 189.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突然覺得開旅遊版的大大變多了,想必旅遊的消費有提振不少吧🙂

現在的大學生書唸到哪裡去了

㊣愛錢碧㊣(6300)

2009/01/21 21:55:04

發文

#845515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黃任膺、魏斌╱連線報導】武嶺地標是玉山國家公園的人氣路標,不料日前竟遭東海大學工業工程系及逢甲大學土木系的學生,分別簽字留念,引發網友砲轟。


疑貼照謊稱清除
兩校留字學生昨在網路上道歉,兩校決定懲處,東海大學並要求學生昨下午立即上山將字清除。留字學生昨深夜在網路貼上已清除「東海工工」字樣照片,但遭網友質疑作假。
有網友前天貼文,指武嶺地標被人寫下「東海工工」,下方和上方分用立可白寫「土木拔河隊 阿焦」、「高雄市光華國中」等字,痛批「真的很沒水準!」立即引發網友齊聲痛批「大學生道德感低落,連羞恥心都已亡佚!」
留字學生昨留言道歉,東海學生說:「愚蠢至極的我,自以為帶種的拿了筆,動手在武嶺地標上寫字,因此讓工工系背負了臭名。」逢甲學生稱:「是我的道德素養不足,希望大家原諒我這個愚蠢的行為。」另一留字學生就讀的高市光華國中校長姜博彥說,依文字推斷,塗鴉者應是九年前畢業學生,校方會想辦法清除。

台灣的民意代表...是在代表誰的意啊

㊣愛錢碧㊣(6300)

2009/01/21 21:37:22

發文

#845482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高雄市警方去年十月底查緝「金錢豹KTV」女侍脫衣陪酒時,遭高市蔡姓議員到場關切,不但高聲咆哮,還出手捶警員胸部,涉嫌妨害公務,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閱報主動分案偵查,今偵結認定蔡姓議員當天欲進到包廂關切案件時,遭陳姓警務攔阻,蔡男確實出手搥打陳姓警員右胸,犯行屬實,但檢察官考量蔡男當庭向警員道歉,亦在議會公開致歉,陳男也表示不追究,因此將蔡姓議員依職權不起訴。

來源:壹蘋果

本週汽油價格持平 僅柴油降2毛

㊣愛錢碧㊣(6300)

2009/01/16 17:14:20

發文

#838325 IP 91.8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聊勝於無😰

專治性侵犯 南韓化學去勢診所開張

㊣愛錢碧㊣(6300)

2009/01/16 12:45:37

發文

#837900 IP 189.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南韓第一家為性侵害犯人進行化學去勢的國營診所15日開張,南韓正式加入幾個實施「去勢」刑罰的國家。


藥療方案 供犯人選擇


南韓司法部發表聲明說,結合藥物、荷爾蒙與其它方法的治療方案,將提供給選擇接受治療的強暴犯與戀童癖者,以降低他們的性衝動。


南韓司法部官員說,這個治療方案目的是要防止再犯。


這間診所設在首爾以南約160公里公州市的「國立刑事精神病學研究所」,現在約能收容治療100名性侵犯,預計明年收容人數將擴增至300人。司法部反犯罪計畫局主任何相久(譯音)告訴法新社說:「這是本國第一個類似的診所。」


若拒接受 刑期將延長


他說:「性侵犯可以拒絕接受這種治療,但這將延長他們服刑的期間。」根據南韓法律,性侵犯得入獄接受治療長達15年。


化學去勢 須心理治療


南韓執政黨和在野黨31名國會議員是在2008年9月8日,為防止兒童性暴力,向國會提交引進藥物療法的「預防和治療兒童習慣性性暴力犯罪」的相關法案。


這項法案是針對「以13歲以下兒童為對象、習慣性性犯罪者中具有非正常性衝動的性倒錯症患者」週期性地使用化學荷爾蒙,從而減輕他們的性慾望。


違反療法 判刑或罰款


「化學去勢法」的藥物治療方法需要檢察官獲得性暴力犯罪人的同意後,在治療監護所實施,同時搭配一定的心理治療。如果治療對象違反療法內容可被判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繳納2000萬韓元以下的罰款。


美德等國 早行之有年


事實上,針對有「戀童癖」的兒童性暴力犯罪人實施藥物治療法,已在部分西方國家行之有年,包括加州的美國數個州、瑞典、德國、丹麥、澳洲等。



心得:台灣也很需要啊😰

98年快樂

㊣愛錢碧㊣(6300)

2008/12/31 12:34:08

發文

#812822 IP 91.8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倒數11小時又26分36秒(以我桌上的時鐘為準)


新年快樂!

壞人怎麼都死不完啊

㊣愛錢碧㊣(6300)

2008/12/25 22:21:49

發文

#805353 IP 92.2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苗栗縣3名魚肉鄉民惡棍,涉嫌向商家強索保護費,不給錢就「女強姦、男毒打」,至少有5女遭性侵,其中1人還遭3人先後性侵。另一名餐廳老闆被毒打後,又被以頭下腳上倒栽蔥方式,用頭猛撞地面,致腦出血昏迷身亡。
被害人擔心遭報復都不敢聲稱,刑事局經月餘蒐證,昨逮捕32歲錢銀福、38歲錢伯駿和27歲高志維,依恐嚇取財、殺人、妨害性自主等多項罪嫌送辦,並陸續約談涉案的6名手下。
以錢銀福為首的9人都是賽夏族,因景氣不佳,自今年6月陸續返鄉,鎖定南庄東河村一帶商家,每次索討3至5萬元的「過路錢」或「保護費」,若要不到錢,連幾斤豬肉都好。



主嫌錢銀福(左圖)夥同錢伯駿、高志維等人,向商家勒索保護費,遭警方移送。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12&ShowDate=20081225&IssueID=20081225&art_id=31260247&NewsType=2959556&SubSec=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