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背著番刀的熟女對抗大鯨魚公司

舒姜(jie530703)

2011/04/21 03:30:58

發文

#3303357 IP 246.16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背著番刀的熟女對抗大鯨魚公司。【熟女與賓士對抗第二集】



番刀在原住民古代的家庭是必然物,尤其去深山種菜、種田、開墾田地、打獵等,番刀一定放在身上用處非常多,當然每個族群的番刀都不太一樣,不過砍一棵大樹輕而易舉,原住民到深山,只要帶一種東西,就可以在深山過個幾天幾夜不回家的生活,那就是番刀,可見番刀對原住民的日常生活多麼重要。



當然番刀還有一種使用法,就是打獵時,抓到山豬等獵物,番刀兩三下就可以把一隻山豬砍得乾淨,然後分送給整個部落分享。

我的個性能柔能鋼,對於困苦的人我盡我所能幫助,碰上那種大鯨魚專騙人,欺負台灣的老百姓,那我就必須跟番刀一樣尖銳無比,勇猛面對。



車禍後,我住院了,傷勢嚴重到我不敢見人,直到台灣賓士六位高級幹部來我家談條件,我特地從請假醫院回來,也請我兩位律師與法務小姐一起到家裡談判,而我身上穿著鐵衣,調整整個肌椎和頸套一起與看護的回家談判,好友也全身貼滿受傷用的藥膏到家裡與台灣中華賓士談判。

這六位高級幹部,各送我與好友一隻一萬多塊的錶,談判中我已經交代我律師我要的條件,律師與他們談話我與好友只能聽,我很少發表我的意見,聽一聽台灣中華賓士談什麼。

六個賓士代表,其中一位是駐派台灣的德國幹部,每次這位德國幹部說什麼,我非常的注意聽,再由翻譯人員解說,我聽他們一點誠意都沒有,心想我從醫院趕回來,他們連道歉都沒有,這六位高級幹部來我家幹嘛!

翻譯員與德國幹部,雞雞嘟嘟的說什麼,我都聽得懂,只是不知道我舒姜.瑪琳什麼寫英文、說英文比較差一點,聽力、看英文難不倒我。

最後談判的結果,台灣中華賓士換一部同款新車給我,並包紅包六萬六千元給我與好友,不過換新車不是送給我喔!我每個月必須還要付十四萬一千九百元給賓士,為期兩年,撞上的那一部他們整理整理再賣給二手商,我一聽這樣沒什麼好談,談判無結果。



隔一段時間又說要談判,那時我請他們六人高級幹部直接到律師所那邊談就好,他們六人還是一樣談的內容與上回一模一樣,談了三個鐘頭,六人裡面每個人想說服我,他們說:妳換新車至少賺了一點錢,車子改換成今年的車,這樣對妳好處多,可是我始終不答應他們的甜言蜜語及侮辱的六萬六千元的紅包,因為我內心深處知道我發生了甚麼事,八個安全氣囊未爆一個,安全帶也未發生作用,太不尋常,所以我堅持上法院,討回公道。



第三次台灣中華賓士要我們去南港公司再談,並寫一份公文要我們務必去一趟,否則他們以後不再談判了,正中我下懷根本沒甚麼好談,我就是要逼著你們一起陪我上法院,尋求公道。

台灣中華賓士最經典的一句話,對著我說:我撞車的角度不對,造成八個安全氣囊與安全帶未發揮作用,可是他們賣車給我時,並沒有說:如何撞車、哪個角度才會八個安全氣囊與安全帶發揮作用,再來人都快要面臨死亡一瞬間,哪會顧得了死像如何,賓士還真會掰,掰也要有意義才會讓人心服口服。

開始上第一審,我因身體的關係一直住醫院,所以一直都沒出庭,直到賓士公司只為我的駕照開了三次庭,繞來繞去說我的駕照有問題,光駕照的問題,就浪費了三、四個月,也不知道我的律師在幹什麼,八月份我跟台大醫生請假,這次我一定要出庭,可是我的醫生不敢讓我請假,如果我在法院前萬一出狀況,他們要負責,可是我不親自出馬,駕照問題永遠是賓士攻擊我的地方,千拜託我的醫生,這件事非同小可,務必讓我請假四個小時,醫生看我這麼堅決,答應我並交代我務必到法院別生氣,特起看護與佣人看護好我,真感謝照顧我的幾名好醫生。

我請家人把我的身份證、台灣駕照、美國駕照、大陸駕照通通放大像海報一樣帶進法院裡,開庭了換我說話,我與家人佣人看護把駕照掀開,讓法官看清楚,我走到哪裡都是一個奉公守法的人,絕不偷雞摸狗做小動作,法官一看只差沒笑出來,我就把一份送海報送給賓士律師,一份給法官,一份給我不那兩位律師,這時才擺平三、四次浪費出庭時間,我那時直覺得我的律師只會收錢,好像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做,我有點灰心,決定每次出庭,我舒姜.瑪琳親自上場。【沒多久報紙斗大新聞寫我的誹聞,這是記者杜撰的愛情花,不是我們開的愛情花,八字都沒一彆,硬要寫我的誹聞。倒楣。】





沒多久賓士又說:發生車禍的第二天下午,他們有到現場拍照,馬路上有剎車痕,硬說:這就是我車子的剎車痕跡,我感覺莫名其妙,警察第一時間已經說:他們尋馬路沿路一點剎車痕跡都沒有,哪來的第二天就有剎車痕,我百般不解,警察照的相片每一條路乾乾淨淨,肇事圖畫的清清楚楚從哪個地方出發,開車到車禍地點,一點剎車痕都沒有,在身體未完全康復時,我親自到車禍現場拍照,從中午十一到下午三點多,去模仿賓士照的相片,我坐、趴、站、躺、滾來滾去,前、後、左、右就是照不到一模一樣的照片場景,更何況我沒有經過他們說的剎車痕跡那一個路帶,哪來的剎車痕。

我把我照完的相片與賓士照的相片,找了幾家專業的攝影師,他們一看這是剪接的方式,當然妳照不到一模一樣的相片,他們要我看清楚,車子的剎車痕是往上,而妳是往下,這張是剪接過處理好的照片,不過手法太粗躁,非常容易被專業攝影抓包。

我一聽如此第二天馬上跑去賓士公司理論,這種事你們也做得出來,太可惡了,我在賓士那邊非常火大,欺人太甚台灣沒有法律了嗎?百姓任你們大鯨魚公司玩弄手上,太惡劣了沒品的公司,不過我是個不服輸的背著番刀的女人,之後!賓士再也沒拿出這張照片在法院騙法官。

不過背著番刀的熟女,確實不一樣,越挫越勇,大鯨魚賓士公司的謊言會被熟女的番刀一一戳破,這隻躲躲藏藏、欺騙的大鯨魚厲害,還是剝洋蔥背著番刀的熟女厲害呢!當我身心疲憊時,也碰上許多不可思議的人、事、物。【待續】

註: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即使騙得了一世,內心也會痛苦一輩子。





舒姜.瑪琳




車禍三年多了,我要掀開台灣中華賓士的一堆謊言與對待台灣人不合理的待遇。【第一集】

舒姜(jie530703)

2011/04/20 07:11:16

發文

#3299862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

我常想舉頭三尺有神明,不容許人類招搖撞騙,更不許人類危害善良的百姓,所以我吃了悶虧,也只能搖搖頭、笑一笑就過去了,可是我非常注重名聲與尊嚴的人,當危害我這兩點,非常對不起,我會力爭到底的女人,我是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的人,因為事實只有一個,絕不會有另外一個事實出現。

三年前,我出了一場車禍,車子才剛買一年多,我訂時保養到賓士總廠,從不拖過任何時間,我最後一次保養在2008年十月初,保養好了,我幾乎不怎麼開這部車子,就一直開放在車庫裡,而我用另外一部車子代步。

2008年的十月十七日下午,與台灣銀行的經理、行員、前移民署的長官、兩位仲介公司的小姐帶我們去看房子,那時,我非常喜歡那邊的環境,前一次我與仲介小姐一起看房子,因前移民署的長官認為這房子價錢太高,特地請他認識的銀行經理與行員估價看看這棟別墅也沒有這麼高的價錢,他們五個人已經開兩部車前去別墅地方等我,心想好友都請銀行的經理與行員過去了,我就開著賓士S500開往別墅區與他們會合。



他們開兩部車一部是仲介小姐的車,一部是好友與銀行的車,我到了,就跟著仲介小姐的車登記入別墅區,我們待在那棟房子才二十分鐘就離開。

開到社區登記大門,我看時間剛好四點多一點,於是我請大家吃個東西再分開,可是仲介的兩位小姐說:她們還要進去與屋主談價錢,我就問好友與銀行的兩位先生,我說:既然你們來新店了,我請你們吃個東西可以嗎?兩位銀行先生說:不用客氣,他們還有要事要辦,下次有機會,我問好友你呢!是不是請你喝點東西,待會再送你回辦公室,他一口答應就坐上我的車。

我記得從家裡開這部賓士S500時,總覺得輪胎位好像不正,我想應該沒事,剛保養過,他們兩部車先行離去,當好友坐上我的車,我請他繫上安全帶之後,車子我就發動,沒幾秒鐘.......怎麼剎車踩不到,而且車速非常快,好像坐雲霄飛車,我正想往山壁擦碰撞,可是又有個水溝車子翻倒,我怕傷害最深的是好友。

這時,好友也緊張一直告訴我踩剎車,我說:沒有煞車,他說:再踩!我踩不到,剎車失靈了怎麼辦,我原本慌張的不得了,幾秒鐘後,我冷靜的用腳尋找剎車,確實無誤踩不到剎車失靈了,頓時,我一看前面出現了四部車左右,又是一個大轉彎、大斜坡,幾秒鐘時間讓我考慮,車速度太快了,速度加重量,如果我往前撞,鐵定前面的車子像連環車禍一樣,而如果車上有小孩,絕對傷重甚至會有人死亡,我靈機一動千萬別傷害到人,只能由我與好友犧牲就夠了,老天保佑,那時,我跟好友說:對不起只能犧牲我們兩個人,好友臉色蒼白不知要如何是好,我把車子往左邊的草邊,如果運氣不好,我兩個人會從三樓高的山崖掉下去,我只覺得很對不起好友,可是我坦然面對死亡的一瞬間。

好巧不巧剛好一棵大樹把車子擋住,而我直撞上那棵樹,我與好友往前又往後,衝撞力道太大車子反彈,起先我還跟好友說:對不起我們沒受傷,才沒說兩句話,鮮血從我的鼻孔噴出來,好友說:妳流血了,我還很不好意思美女怎麼可以流血,這麼難看,沒多久救護車來了,我也不知不覺得想睡,他們問我什麼全都聽不到,意識不清楚了,鮮血流我身上的漂亮洋裝,我印象中,在救護車上有人一直叫我不能睡,據好友說:三包衛生紙不夠止住我鼻子的鮮血,叫我都叫不醒,他嚇呆了,默念著菩薩的名字,請菩薩救救我。



其實好友那時也受傷了,他硬撐送我到醫院,而後自己到和平醫院就診,我與他受傷的程度頸椎與肌椎一樣,受嚴重撞擊受傷,不過我的【臉】幾乎要毀容及嚴重內傷,腳走路跛腳。

車禍第一到現場的三位處理車禍警察說:馬路上一點剎車痕跡都沒有,你們命非常大,否則你們會掉到三層高的懸崖,那時可能一命嗚呼了。

【待續】台灣中華賓士公司如何說謊連連、霸道,而我又如何像撥洋蔥一層層剝下,這張恐怖的大鯨魚的嘴臉呢!非常精彩一個熟女的經歷,碰上說謊面不改色的律師與賓士的工作人員,與一個連大樑與保險桿都不知道的教授來幫賓士來驗車,非常精典,也希望大家不要跟大鯨魚低頭,否則這種公司存在的問題,必須由你、我分擔痛苦,他們才不管客戶的死活,所以台灣人加油,我們要像歐美國家看齊,爭取自己的權益。



台灣中華賓士用最低級的手法把當日驗車經過四小時,剪接成四、五十分鐘,那他們怕甚麼,剪接53次,中華台灣賓士特請歐洲技師指揮現場,這一段他們也剪斷,那位副教授林百福教授呢!只是併請噓招、唬消費者幫兇,要到最後一場戰局了,不管我贏我輸,至少我打了一場漂亮的仗,不過他們只會說謊,而我呢!證據越來越強,煎熬的面對大鯨魚,沒想到三年的努力,我把車子全部購照圖、功能、性能、電腦全部一一的認識,也許那位林百福副教授都沒有我懂。明天起繼續看【大鯨魚面對帶番刀的熟女。】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推文到facebook
推文到Twitter
推文到plurk
+udn書籤




洗米水

舒姜(jie530703)

2010/09/29 02:24:25

發文

#2651306 IP 242.4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臉部保養非常簡單,只要固定用洗米水洗臉一星期,每月做一次保證臉上肌膚白嫩嫩。😍

我的車

舒姜(jie530703)

2010/09/26 01:33:05

發文

#2639736 IP 242.4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的車撞成這樣八個安全氣囊、安全帶未發揮作用

我的保養方式!

舒姜(jie530703)

2010/06/12 14:41:15

發文

#2206945 IP 242.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大家好我是舒姜.瑪琳!我的全身保養皮膚的秘訣,每天吃一粒維他命B群,長期來對美白、抗老非常有效!😍

賓士SL500

舒姜(jie530703)

2010/06/11 01:43:39

發文

#2202442 IP 242.4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大家好:請大家幫我討論這部賓士SL500撞成這樣為什麼賓士SL500八個安全氣壤未爆開、安全帶也沒發揮作用,車的大樑彎曲變形、緩衝器衝破保險桿!為什麼未引爆!左車身與右車身相差24公分,避雷器已向後移三公分,右前輪軸心已後移三公分!怎麼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