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民間遺留的一些祛痘的偏方

春天的溫暖(nuijkkl)

2016/11/16 12:21:13

發文

#5964469 IP 175.9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痤瘡即青春痘,平時我們都叫痘痘,是比較常見的皮膚病,多發於青春期的男女。因體內激素不平衡所致,而且男性的發病率往往比女性要多一點。一般情況下,青春期出現的痘痘都都能自然消退,但是也有很多人無法消退,或形成惱人的痘印,嚴重影響形象。

痘痘是一個比較容易複發的皮膚病,而且因為影響痘痘出現的原因很多,所以單一的治療很難有良好的效果,不過我民間遺留的一些祛痘的偏方卻是非常有效的。

酸奶祛痘

比如喝不完的濃稠酸奶,丟了可惜,不如用來祛痘。在喝剩下的酸奶裏加點珍珠粉,攪拌均勻之後敷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然後不用洗臉,直接睡覺,第二天起來洗掉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讓痘痘消失。

蘋果祛痘

第二個祛痘的偏方是准備一個蘋果,洗淨切片後放入沸水中,等蘋果皮變軟後取出,冷卻到溫熱的程度貼在痘痘上,20分鐘後取下來,在用清水把臉洗幹淨即可。這個祛痘偏方比較慢,所以需要長期堅持。

胡蘿蔔祛痘

見效比較快的祛痘的偏方。很多人都沒有耐心,希望能見效快,而其中就有一個非常簡單而且見效快的:胡蘿蔔。把適量的胡蘿蔔煮熟,然後包在幹淨的布裏面壓汁,之後再一起熬稠,取濃稠敷於臉上,塗到銅錢厚即可,每日兩到三次,堅持一段時間痘痘即可消退,雖然浪費胡蘿蔔,但是效果確實不錯忘不了與秋風落葉的相知眷戀,在任性之間與落葉一心同往,默默等待春姑娘用歌聲再次喚醒。

今天僅僅給大家介紹了三個祛痘的偏方,還有很多祛痘偏方沒有介紹出來,無論采用哪種祛痘的偏方有效果就好,但是切記一定不要自己動手去擠,因為擠痘痘很容易留下疤痕,這樣就不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