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環保

penman(penman)

2015/01/28 12:09:57

發文

#5647329 IP 64.192.*.* 修改過2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5/01/28 12:09:57

發文IP 64.192.*.*

[大笑] 小弟對於汽柴油渦輪和油電對環保的助益來說,是否各有各的優缺點,因為聽說油電高速就不環保了,而且lexus都推2.5升以上居多,排汽量大。 至於歐洲車排汽量減少,用渦輪引擎提供大馬力,但市區仍非純電動行駛會排放,不過在歐洲油電車似乎沒那麼普編,也可能因為都常開高速公路或鄉間路....,所以,好像很難斷定那種配置比較環保,請問各位專業人士的看法如何?其實油電和渦輪引擎都對環保有不小的貢獻。

2015/01/28 14:53:18

發文IP 64.192.*.*

[大笑] 小弟對於汽柴油渦輪和油電對環保的助益來說,是否各有各的優缺點,因為聽說油電高速就不環保了,而且lexus都推2.5升以上居多,排氣量大。 至於歐洲車排氣量減少,用渦輪引擎提供大馬力,但市區行駛沒自動熄火裝置仍會排放,不過在歐洲油電車似乎沒那麼普編,也可能因為都常開高速公路或鄉間路....,所以,好像很難斷定那種配置比較環保,其實油電和渦輪引擎都對環保有幫助。本人的淺見。

2015/01/28 14:53:45

發文IP 64.192.*.*

[大笑] 小弟對於汽柴油渦輪和油電對環保的助益來說,是否各有各的優缺點,因為聽說油電高速就不環保了,而且lexus都推2.5升以上居多,排氣量大。 至於歐洲車排氣量減少,用渦輪引擎提供大馬力,但市區行駛沒自動熄火裝置仍會排放,不過在歐洲油電車似乎沒那麼普遍,也可能因為都常開高速公路或鄉間路....,所以,好像很難斷定那種配置比較環保,其實油電和渦輪引擎都對環保有幫助。本人的淺見。
😀

小弟對於汽柴油渦輪和油電對環保的助益來說,是否各有各的優缺點,因為聽說油電高速就不環保了,而且lexus都推2.5升以上居多,排氣量大。
至於歐洲車排氣量減少,用渦輪引擎提供大馬力,但市區行駛沒自動熄火裝置仍會排放,不過在歐洲油電車似乎沒那麼普遍,也可能因為都常開高速公路或鄉間路....,所以,好像很難斷定那種配置比較環保,其實油電和渦輪引擎都對環保有幫助。本人的淺見。

汽車銷售量

penman(penman)

2015/01/28 10:13:39

發文

#5647208 IP 64.19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

想請問ucar相關編輯,關於每月的汽車銷量,為什麼toyota和lexus會合在一起公布總銷售量,他們應該區隔才對,一個是平價品牌,另一個是豪華品牌,等於是混合在一起??
若以此類推,福斯同集團下的VW,Audi,Skoda是不是也要一起合起來統計總銷售量一起公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