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金魚妻》篠原涼子與小15歲演員上演濕身情慾戲!

25a1we(sdfjweww)

2022/03/02 09:59:47

發文

#6109865 IP 42.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Netflix話題限制級日劇《金魚妻》因透過人妻全員出軌的狗血大尺度情節,探討現代人的婚姻問題、夫妻關係而爆紅,連帶著劇中主要演員的人氣也隨之提升,其中飾演女主角「金魚妻」的演員篠原涼子也成為近期最受大眾討論日劇女星,無論是在劇中與年下弟第外遇卻絲毫不違和的凍齡外貌、與相差25歲的前夫的感情故事都引發大眾討論。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時下話題度最高的日劇《金魚妻》透過人妻出軌的原因與過程,深度探討夫妻關係,劇中的演員陣容、外遇劇情、大尺度床戲橋段、渣男台詞等都是大家的觀看重點。而劇中飾演長期受到丈夫的言語與肢體暴力,且對丈夫出軌只能視而不見的女主角「金魚妻」的演員篠原涼子也因自身的凍齡外貌獲得大眾關注,紛紛敲碗表示想知道她的保養祕訣。

圖/擷自instagram


爆抄襲ATEEZ歌曲 (G)I-DLE田小娟認「部分相似」該道歉

25a1we(sdfjweww)

2022/03/02 09:43:01

發文

#6109863 IP 42.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韓國女團(G)I-DLE即將回歸,卻爆出隊長田小娟涉抄襲。

田小娟在節目《放學後的心動》擔任導師,她為學員創作競演曲〈SUN〉,被網友指出和男團ATEEZ的歌曲〈WAVE〉副歌相似,音源上架後網友發現該歌曲的製作人部分被追加了〈WAVE〉作曲團隊Eden-ary的名字,但Eden-ary所屬公司KQ娛樂發文直說「沒有跟我方商議過」。

田小娟28日發文「就算有部份相似也該道歉」,表示作為創作者,對引起爭議向作曲家、粉絲們致歉。田小娟公司Cube娛樂也發表官方回應,表示認了「部份相似」,應該為歌曲加註完整的資訊,並透露小娟有和作曲家商議,然後通過製作公司要求修改歌曲訊息,不過歌曲發行前1小時,作曲家所屬公司KQ娛樂對此持反對立場,但因還來不及向製作公司反映,歌曲就上架了。Cube娛樂也對未和作曲家公司協議好就先修改了歌曲製作人名單說抱歉,並承諾未來不會再發現這情況。

田小娟曾參加Mnet綜藝節目《PRODUCE 101》和《Unpretty Rapstar 3》,2017前以單曲《Jelly》出道,隔年則以(G)I-DLE隊長身分女團出道。田小娟不僅能歌能rap,也是名詞曲創作者、音樂製作人,這次爆出涉抄襲,讓人驚訝,而她火速致歉,有人覺得道歉誠意不足,也有人覺得爆抄襲疑雲後她火速認錯已很難得,表示大部分被爆抄襲的人通常很少的第一時間認錯。

田小娟。圖/擷自IG


「我們只是年近40歲,又不是變成化石或標本」

25a1we(sdfjweww)

2022/03/02 09:42:14

發文

#6109862 IP 42.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由孫藝真、田美都、金芝賢等三位39歲的演員主演的韓劇《三十九》目前鄭在熱播中,並憑藉華麗陣容、劇情橋段獲得廣大眾的關注。劇中講述關於三位經歷背景不同,即將邁入四十歲的都市女子們的友情、愛情與人生的故事。其中,更有不少對大齡熟女的生活描述,超中肯台詞讓人感到好哭又好笑,引發不少劇迷共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圖/擷自instagram

「年近40的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除了要使用高價位化妝品,妝容才會服貼,變得喜歡泡三溫暖,還有自掏腰包付酒錢,而不是向父母伸手要錢,頂多是這樣吧!」

圖/擷自instagram

「做夢也想不到,即將邁入40歲的我們依然吃著辣炒年糕,唯一不同的是可樂換成了燒酒」

圖/擷自instagram

「因為回收機率渺茫,盡量閃避婚禮和周歲宴,但是積極參加告別式的39歲,那就是39歲的我們」

圖/擷自instagram

「我們只是年近40歲,又不是變成化石或標本」

圖/擷自instagram

「人的五臟六腑要是生病就得動手術或吃藥,『心』出問題當然也要好好休息」

圖/擷自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