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南台灣的高消費力,Seiko 在 7 月 10 日正式進軍高雄漢神巨蛋,於七樓開設 Seiko 品牌形象店,佔地近 15 坪的專櫃,完整展示 Seiko 全系列品牌,包括 Grand Seiko、G.L.T.及全新 Brightz Phoenix 系列等高級錶款,全方位多樣化的商品,期待滿足長久以來南部眾多錶迷的需求。除此之外,往後消費者也可於此購買到最新及特殊限量錶款,同時店內並提供 Seiko 專用袋與手錶擦拭布。

看好南台灣的高消費力,Seiko 在 7 月 10 日正式進軍高雄漢神巨蛋,於七樓開設 Seiko 品牌形象店,同時推出限量特價商品。

爲回饋消費者,本次 Seiko 品牌形象店將於開幕期間進行幾波促銷活動,首波活動特別為了滿足年輕族群,於 7 月 10 日至 7 月 24 日暑假期間推出限量特價商品,凡購買即可得到 Seiko 限量鋁合金運動瓶。緊接著將於 7 月 24 日到 8 月 10 日配合情人節搶先推出由菅野美穗代言的 Lukia 夏季限量錶款,並可獲得 Lukia 限量純色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