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是足球名將 Michael Owen 擔任 Tissot 代言大使的第 10 個年頭,而在這個特別值得紀念的第 10 年,Tissot 也為此推出以經典外型、計時碼錶功能與 200 米防水等高性能所打造出來的 PRS200 Michael Owen 2008 限量紀念腕錶,也將足球競賽世界的團體合作精神表達出來,其可旋轉錶圈設計更是為足球運動專設,錶款呈現出精彩刺激的競賽速度感。

不僅在足球場上表現傑出,Michael Owen 同時將 Tissot 勇於創新、追求卓越、專業性能的訴求,予以成功演譯,作為一個國際知名的足球明星,Michael Owen 更將他的影響力散播予全世界熱愛足球的青少年們 。

2008 年是足球名將 Michael Owen 擔任 Tissot 代言大使的第 10 個年頭,Tissot 也為此推出 PRS200 Michael Owen 2008 限量紀念腕錶。

10 年才華集大成

由於 Michael Owen 擔任 Tissot 代言大使已經有了第 10 個年的時間,為了突顯 10 這個數字,PRS200 Michael Owen 2008 限量紀念腕錶於錶面的 10 點鐘位置時標做出大膽設計,並同時設有計時針圈。Michael Owen 的球隊幸運紅色條紋,垂直穿過銀色面盤的一側,呼應錶圈上用來計算比賽倒數時間的紅色時標刻度。錶背底蓋上鐫刻有 Michael Owen 的足球鞋履圖案及親筆簽名字樣,同時刻有 0001 到 4,999 的獨立編號,以確保此限量錶款的真實性。

PRS200 Michael Owen 2008 限量紀念腕錶,錶背底蓋上鐫刻有 Michael Owen 的足球鞋履圖案及親筆簽名字樣,同時刻有 0001 到 4,999 的獨立編號,彰顯限量的珍貴。

錶款的進化

Michael Owen 2008 限量紀念腕錶擁有經典外型且性能精準的特性,對於足球熱愛者來說,該腕錶款更一直都是明星錶款。Michael Owen 在球場上的精湛球技以及 Tissot 優秀的製錶專業技術,在 2008 年合作誕生出同時擁有 Michael Owen 運動精神與個人特色的錶款,為 Michael Owen 與 Tissot 之間的 10 年合作添加紀念價值。 PRS200 Michael Owen 2008 限量紀念腕錶全球限量發行 4,999 只,台灣地區分配到 150 只,建議售價 16,5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