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愛彼錶自去年起成為率先冠名贊助國內職業高爾夫球賽的鐘錶品牌,今年愛彼錶更將獎金加碼至 200 萬元盛大籌辦 2008 愛彼錶台灣比洞賽,有別於一般的比桿賽,比洞賽的對決氣氛更為激烈,這也是台灣今年唯一一場公開比洞賽。

今年愛彼錶將獎金加碼至 200 萬元盛大籌辦 2008 愛彼錶台灣比洞賽,精采程度令人期待。

2008 愛彼錶台灣比洞賽將於 9 月 3 日至 9 月 5 日於東方高爾夫俱樂部登場,除了前六場台灣希望巡迴賽所產生的 16 名種子球員已確定獲參賽資格外,另 16 名參賽球員將由 8 月 28 日到 8 月 29 日共計 2 天的資格賽產生。

HOPE 高爾夫希望工程促進會會長施振榮表示,為培育本土高球選手,提供選手更多表現的舞台,HOPE 高爾夫希望工程一直與企業界攜手合作,很高興今年再度與國際知名鐘錶品牌愛彼錶攜手合作,舉辦 2008 愛彼錶台灣比洞賽。日前台灣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勇奪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 LPGA 四大賽冠軍,她的成功激勵了更多本土高球選手,相信只要努力,就有機會能站上國際舞台。也希望更多企業一同參與培育高球運動人才的計畫,相信對於台灣高球運動的發展,一定有所助益。

HOPE 高爾夫希望工程促進會會長施振榮表示,為培育本土高球選手,HOPE 高爾夫希望工程一直與企業界攜手合作,很高興今年再度與愛彼錶攜手合作。

台灣愛彼錶總經理翁天生也指出,愛彼錶長期關注高爾夫運動,今年擴大舉辦 2008 愛彼錶台灣比洞賽,期望藉由這次的比賽,提供國內頂尖高爾夫選手展現球技的舞台。此外,愛彼錶也將在比賽前夕 9 月 2 日,邀請 120 位愛彼錶收藏者與台灣頂尖職業好手進行球敘,一同分享愛彼錶對於高爾夫運動的熱情。參加者所支付的報名費總額 24 萬,將全數捐給 HOPE 高爾夫希望工程促進會,做為推廣國內高球運動之用。

廣  告

9 月 2 日的貴賓球敘中,豐富獎品也引人注目。愛彼錶、Triumph 及 Mercedes-Benz 將分別提供市價 47.8 萬元的 AP 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鍊特別版潛水錶﹔價值 68.7 萬元的 Triumph 重型機車以及總價超過 330 萬元的 Mercedes-Benz ML320 CDI 作為一桿進洞獎。當天貴賓晚宴也將提供市價 41.8 萬元的 AP 千禧系列自動上鍊腕錶作為幸運抽獎。

除了正式比賽獎金外,9 月 2 日的貴賓球敘中也有不少豐富獎品,其中 47.8 萬元的 AP 皇家橡樹離岸型自動上鍊特別版潛水錶 (圖左) 以及 41.8 萬元的 AP 千禧系列自動上鍊腕錶 (圖右),都是由愛彼錶所提供。

2008 愛彼錶台灣比洞賽資格賽將於 8 月 28 日至 8 月 29 日於東方高爾夫俱樂部進行,勝出的十六名選手將與另十六名種子球員於 9 月 3 日至 9 月 5 日賽事一決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