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為中國人三大節慶之一,在此重要時節,送禮更是一門大學問,如何展現情意及品味?唯有 Johnnie Walker 才能做到!知名酒商 Diageo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旗下之 Johnnie Walker 品牌今年特別推出六款限量中秋禮盒,各自傳達不同訴求,提供多元選擇,一次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Johnnie Walker 每年推陳出新,秉持「Keep Walking」的品牌理念,希望提供消費者越趨精緻化的禮盒選擇。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品牌經理王怡倩表示,中秋禮盒考驗送禮的學問,在不同送禮需求下,要能夠獲得收禮者的青睞,並展現自己的品味。而 Johnnie Walker 中秋禮盒各自展現特色,可一次滿足不同消費者之贈禮需求,相信會是中秋禮盒的好選擇之一。

為了歡慶 Johnnie Walker 品牌識別「邁步向前的紳士」問世百年,設計團隊今年特別在中秋禮盒的包裝上融入了慶祝的設計概念及傳承意涵,並嵌上「邁步向前的紳士」的金屬徽章。除此之外,Johnnie Walker 亦特別推出全台限量的 Johnnie Walker 黑牌百年紀念限量版,紀念傳世百年的榮耀。

廣  告

Johnnie Walker 六款中秋禮盒各自展現不同品牌個性,分別為:Johnnie Walker 黑牌 12 年威士忌,建議售價 790 元, 禮盒內再搭配兩只都會風尚杯。

Johnnie Walker 黑牌 12 年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黑牌百年紀念限量版,僅於指定煙酒專賣店販售,為限量商品,建議售價 1,200 元。

Johnnie Walker 黑牌百年紀念限量版。

Johnnie Walker 綠牌 15 年純麥威士忌,曾經連續四年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大獎雙勳金牌肯定,禮盒內再搭配一只綠牌自然賞味杯,建議售價 990 元。

Johnnie Walker 綠牌 15 年純麥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金牌 18 年威士忌,禮盒內附上兩只華麗曲線的璀璨凍飲杯,建議售價 1,700 元。

Johnnie Walker 金牌 18 年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Premier 尊爵威士忌,內贈一只尊榮典藏杯,建議售價 2,600 元。

Johnnie Walker Premier 尊爵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藍牌威士忌,禮盒包裝高貴大方,運用深藍色展現 Johnnie Walker 藍牌的尊貴,建議售價 4,500 元。

Johnnie Walker 藍牌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