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屆 F1 夜間賽事即將在 9 月底於新加坡登場,在全世界賽車迷與錶迷的企盼之下,Seiko 與 Honda F1 賽車團隊特別於賽事前聯手推出 Sportura 全新錶款,搶先引爆賽車計時熱潮。鐘錶與賽車乍看之下似乎沒有太多關聯的兩件事物,其實彼此之間的相關性可說是難捨難分,兩者皆由精密的機械所組成,同樣講求精準與速度,賽車運動中更少不了鐘錶的精確計時。本次 Sportura 新款就像是一具帶再首萬上的引擎,從錶款的整體色彩、面盤到各個附屬零件,處處可見 F1 賽車與速度競技的精神。

Seiko 與 Honda F1 賽車團隊特別於首屆 F1 夜間賽事前聯手推出 Sportura 全新錶款,一次滿足賽車迷與錶迷的期待。

今年夏天 Sportura 所發表的計時碼表擁有車身般的線條,以紅、黑、白三種色系為基調,展現 F1 賽車所需的熱情、冷靜以及專注。錶盤的部分則為 F1 賽車儀表版的化身,採用高科技的碳纖維材質,在計時指針與數字的部分,加重了紅色的使用,搭配無反射藍寶石水晶玻璃以及碳纖維黑色面盤,提高了錶面的辨識度。錶面鑲有 Seiko Sportura 標誌與 Honda F1 賽車隊徽,突顯兩品牌以創新技術所打造的結晶。

承襲 Seiko 創新而嚴謹的製錶精神,Sportura 錶款在每個細節都加入賽車的各種元素,在面盤上以 F1 賽車終點的格子旗紋路為基底,象徵著競速的勝利;錶帶部分則融入蜂巢圖形設計,突顯賽車的粗獷,讓佩帶者彷彿置身於賽車場上。

廣  告

Sportura 錶帶的特殊設計除了視覺效果之外,也具備實用價值,迅速排汗的特點,符合競速運動時的需求,而活動錶耳的設計可讓錶身服貼於手腕,能提升佩帶時的舒適性,不論在外型與功能皆實踐賽車在速度與時間中挑戰的精神。

Seiko Sportura 全新錶款再 8 月份的時候上市,以不鏽鋼材質打造,除了計時功能外,還有兩地時間顯示功能。並具備日常防水 10 氣壓與旋入式龍頭,建議售價 21,5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