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Johnnie Walker Classic 約翰走路高爾夫精英賽將於 2009 年 2 月 19 日至 22 日在西澳 Perth 的 The Vines Resort & Country Club 樹藤鄉村俱樂部舉辦。一如以往,全球頂尖高球名將將齊聚於此一較高下,爭奪高達新台幣 7,500 萬元的總獎金。

一年一度的高爾夫球盛事 Johnnie Walker Classic 約翰走路高爾夫精英賽將於 2009 年 2 月開打,這次 Diageo 台灣分公司爭取名額,讓消費者也有機會一同前往。

而這次 Diageo 台灣分公司特別為台灣消費者預留限量席位,讓消費者有機會親身參與 2009 Johnnie Walker Classic 大賽,將可與 Ian Poulter、Greg Norman、Lee Westwood、Paul Casey 與 Camilo Villegas 等國際知名球星配對揮桿出賽。凡於 12 月 15 日至 1 月 15 日止,消費者訂購 Diageo 帝亞吉歐公司旗下酒款,並達到一定金額門檻,就將有機會體驗這趟頂級的 Johnnie Walker Classic 之旅。

廣  告

自 1990 年起,Johnnie Walker Classic 在世界各地巡迴舉辦,目前已是國際級高爾夫賽事,這次 Diageo 公司台灣分公司特別預留限量席位,讓消費者能有機會親身體驗這趟頂級 5 天 4 夜的 Johnnie Walker Classic 之旅。除了能近距離欣賞高潮迭起的賽事外,亦能與頂尖名將配對切磋球技。晚間還可與名人一同參加豪華晚宴及球星派對等多項精彩活動。

除了欣賞賽事,與球星一同切磋球技之外,當然還有許多精彩的活動。

Diageo 台灣分公司行銷部總監王仲明表示,Johnnie Walker Classic 不僅是全球 Johnnie Walker 品牌每年的重要活動,亦是全球高爾夫賽事重要指標之一。而這次 Diageo 希望讓台灣消費者也有機會前往參與這項國際賽事,體驗前所未有的旅程。

如欲知更多詳情及參加辦法,敬請洽詢服務專線:0800-03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