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美食甜品創意大戰,各式創意料理美味盡出,現在,必勝客讓珍珠奶茶的創意料理再度突破極限,推出限時限量販售的「QQ 黑糖珍奶比薩」,11 月 1 日正式上市,限時 60 天販售,在秋冬燃燒起正宗珍奶的臺灣魂。

「QQ 黑糖珍奶比薩」嚐鮮價,單點一個大比薩 NT$329 元,即日起至 12 月 30 日限量販售,限時 60 天限量,售完為止。

除了臺式甜蜜系料理「QQ 黑糖珍奶比薩」外,必勝客自 11 月 12 日起同場推出充滿法式奢華的「法式私廚牛排比薩」,以及驚喜趣味的「幸運輪盤龍捲風餅皮」,預計將掀起入秋以來最接地氣也最跨國際的美味狂潮。

必勝客「法式私廚牛排比薩」11 月 12 日起上市,大比薩 NT$695 元、小比薩 NT$455 元;大比薩加價 NT$100 元,即可升級「幸運輪盤龍捲風餅皮」。嚴選紐西蘭牛肉,厚切工法將牛排的扎實口感完整保留;加上使用法國紅酒熬煮而成的特製紅酒醬,同時搭配香濃滑順的馬鈴薯泥球,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完美地和紅酒牛肉共同演繹出濃郁滑順的組合。

號稱邪惡甜蜜系料理的必勝客「QQ 黑糖珍奶比薩」,上面鋪滿慢熬燉煮的 Q 彈黑糖珍珠,入口有黑糖溫潤的香甜,伴隨珍珠在齒頰中遊蕩;頂級錫蘭紅茶特調而成的奶茶醬佐以歐洲進口絲滑柔順鮮奶蓋,又是另一個層次的驚豔口味。

「QQ 黑糖珍奶比薩」不僅搶攻珍珠控味蕾,也完美呈現味覺和口感最高享受,濃郁奶味伴隨清新茶香,彈牙珍珠和起司纏綿,清新中帶著濃郁。

歡樂吧餐廳同步供應 現烤出爐比薩 高 C/P 值吃到飽首選

必勝客「QQ 黑糖珍奶比薩」特別在全臺歡樂吧餐廳同步供應,覺得一個吃不夠,來歡樂吧要吃幾個都可以,現烤出爐的各式經典口味、芝心比薩、BBQ 烤雞吃到飽每人 NT$319 元起,還有豪華沙拉吧、每日手工現做的巧克力布朗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