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品牌 Longchamp 全新春夏 Roseau 系列,融合典雅與精緻,有著讓人不可忽視的獨特風格,本季重新打造全新系列,經典竹節鎖扣搭配加大後的提把提耳,推出各式優雅摩登的尺寸與設計,透過黑、紅、沙色及白金色等色調體現出手袋間的多樣性。深受東西方時尚名人青睞,包括韓國女星孫藝珍、美國超模 Kendall Jenner、女星張鈞甯、安心亞等,不約而同背上 Roseau 包款,演繹多種面貌的個性風采。

韓國女星孫藝珍

熱門韓劇「愛的迫降」劇迷追捧 Roseau 系列包款

在最新熱門韓劇「愛的迫降」中,各式尺寸的 Roseau 包款更不時出現在劇中成為最吸睛配件,劇迷可以發現在第 1 集劇中,由韓國女星孫藝珍飾演的財閥二代繼承人尹世麗,以黑色系典雅裝扮搭配 Roseau 黑色迷你手提包,挾帶超凡氣勢亮麗登場;更於本週最新發布的第 10 集劇中,以一襲白色俐落褲裝,搭配 Roseau 中型手提包。

國內外女星曬包 Roseau 系列為新春覓得好兆頭

將鏡頭轉回現實生活中,東西方女星們有志一同地以 Roseau 系列包款秀出截然不同的穿搭風格,制霸各大時裝秀場的美國超模 Kendall Jenner 日前被媒體直擊,以一身輕鬆休閒裝扮配戴最新 Roseau 黑色迷你手提包現身街頭,展現青春亮麗風格。

Roseau 系列手提包(S) :黑色,參考售價:NT$13,600

而台灣氣質女星張鈞甯同樣被捕捉到攜帶最新 Roseau 紅色迷你手提包款迎接新年好氣象,搭配一身率性牛仔褲裝展現修長美腿低調現身機場;安心亞日前出席公司活動,亦選擇同款紅色 Roseau 迷你手提包,搭配休閒短版上衣露出纖細蠻腰。

Roseau 系列手提包(S) :紅色,參考售價:NT$13,600
Roseau 系列手提包(S) :飛行員藍,參考售價:NT$13,600

竹節符碼低調傳遞新年美好寓意

Roseau 系列以品牌經典竹節元素最熟為人知,象徵節節高升,為新年帶好美好祝福。為迎接新年到來,Longchamp 本季推出金色限定款式,於演員宋芸樺個人社群平台,即見其蹤影,宋芸樺以一襲鄰家女孩衣著搭配 Roseau 金色迷你包點亮整體造型,綻放清新文藝氣息。

左:Roseau Metal 系列手提包 :白金色,參考售價:NT$17,000、右:歌手閻亦格近日於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的貼文中,手捧暖調米色 Roseau 迷你手提包,自然光灑在竹節飾釦上,參考售價:NT$1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