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蛋撻繼日式抹茶與焙茶口味後,有感近期「臺灣」成國際熱搜關鍵字,其經典葡式蛋撻也跟上「#ThisAttackCameFromTaiwan」風潮,搖身一變臺灣之光「黑糖珍奶」,並以「極限量」方式供應,一天限定出爐一次,每間門市只有 18 盒,將再次帶給蛋撻迷顛覆性的視覺效果與味蕾滿足。

「黑糖珍奶蛋撻」超限時限量快閃,於每日上午 11 點準時甜蜜啟售,全台每日僅供應 180 盒,每人限購兩盒。

肯德基超限時限量新品「黑糖珍奶蛋撻」將於 5 月 12 日至 5 月 25 日「限店、限時、限量」販售,只在臺北台大、臺北內湖、三重重新二、板橋雙十、桃園環中東、新竹大同、臺中五權、臺中公益、臺南中華、高雄後昌 10 間餐廳買得到,且限定「6顆盒裝」搶購,每人限購兩盒,不提供單點、套餐加價單顆升級。

黑糖珍奶蛋撻禮盒 NT$270(內容物:黑糖珍奶蛋撻 6 入)

創意新吃法 肯德基玩出蛋撻新高度

肯德基這次的黑糖珍奶蛋撻,不僅有經典手作 163 層酥脆撻皮及葡式奶蛋餡,融和濃醇黑糖漿,上層點綴一圈斯里蘭卡錫蘭紅茶調製的奶茶卡士達,並放上晶瑩剔透的波霸珍珠,最後可以自行插上香酥可口的脆餅吸管,幸福又療癒的創意新吃法,企圖搶佔社群美拍的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