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解封,臺灣旅遊熱潮逐漸升溫,一款輕便耐用的行李箱成為國內旅遊的最佳夥伴。Victorinox 全新 Airox 硬殼行李箱,兼具品質、設計感及功能性,滿足現代人不同的旅遊型態。外型以簡約幾何線條搭配時尚高雅色系,營造具現代感的輕時尚氛圍,無論是畢業旅行、小家庭出遊、個人商務出差,Airox 硬殼行李箱都能讓旅程輕鬆不費力。

Airox 硬殼行李箱可滿足消費者對於行李箱堅固與收納便利性的需求,採用 100% 堅韌耐用的純聚碳酸酯製造與獨特的蝴蝶型開合設計,讓收納更加輕鬆且快速。

Airox 硬殼行李箱為 Victorinox 有史以來最輕巧的硬殼行李箱,採用 100%堅韌耐用的純聚碳酸酯,並通過業內最高測試標準,此系列中的登機箱重量僅 2.3 公斤,不但輕巧、優質而且時尚有型,行李箱內部帶有蝴蝶形開合設計,兩側隔層分別向外展開,讓收納不受網布的隔層阻礙,快速且便利。

伸縮式單拉桿不僅輕巧且穩定舒適,超靜音的 60 毫米 Hinomoto 滾輪和 Lisof 輪胎讓旅者寧靜暢順地出行;持久耐用的 YKK 拉鏈使開關行李輕鬆簡單;Travel Sentry Approved 嵌入式密碼組合鎖及 Access 密碼存取計劃展現 Victorinox 高功能性的特色。

Altmont Active Lightweight 系列背包,兼具潮流風格與實用性,全系列包款以輕巧,耐用和防水尼龍物料製造,滿足專業戶外運動或露營者野外活動時各項需求。多功能口袋設計輕鬆收納任何物品;背包外的裝備扣環和繩索可穩固物品;放置水瓶的空間設計方便拿取;模壓成形背墊結合透氣肩帶打造舒適背戴感;可調整的胸帶和配有磁石鈕扣的肩帶可平衡整體負重。

此外,Airox 全系列硬殼行李箱皆可依據個人需求,搭配 Victorinox 最輕型背包 Altmont Active Lightweight 與全新高級旅行配件系列 Travel Accessories Edge,多樣化的輕巧行李箱與背包,滿足多元化生活型態人士對於旅行的彈性需求。

Travel Accessories Edge 系列包含以高級防蝕物料製造的旅行袋、背包、手提袋及腰包,另有收納包、盥洗包,配件袋和迷你 TSA 安全鎖、免電池行李磅等多樣產品,TSA 安全鎖特別以品牌特色瑞士軍刀形狀設計,展現 Victorinox 產品高品質、重視機能性的品牌 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