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於 1876 年,座落於美國 Napa Valley 納帕谷 St. Helena 產區的【Beringer 貝林格酒莊】,在 2020 年迎來酒莊的第 144 個週年。歷經百年發展演進,由第一代創建者 Frederick 和 Jacob Beringer 兄弟胼手胝足地開墾,締造 Napa Valley 令人津津樂道的許多"第一"-首批成立的酒莊、首間對外開放(1884 年)、首間提供大眾旅遊行程(1934 年)及首間將烈酒橡木桶做為葡萄酒陳年使用。

Beringer 貝林格酒莊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分別以紅葡萄酒及白葡萄酒榮獲「年度最佳葡萄酒」,同時也是美國獲獎最多的酒莊。

Beringer 貝林格酒莊更是納帕谷「持續運營」最悠久的酒莊,1920 年起美國實施禁酒令,嚴禁販售釀造食用酒精;但做為教堂禮拜及醫療用途,貝林格酒莊獲准成為繼續釀造的 7 間酒莊之一,使得百年釀酒傳奇得以延續。

2015 年,Beringer 貝林格酒莊迎來第 5 代家族接班人/現任首席釀酒師-Mark Beringer 回歸,在遍歷 Napa Valley 及 Sonoma 酒莊(Benzinger/Duckhorn/Artesa)後,Mark 選擇將所學貢獻給最初的源起之地-Beringer。

貝林格酒莊在創建之初,就曾將烈酒橡木桶用於葡萄酒陳放,使得酒體圓潤,香氣飽滿;因此 Mark 加入領導釀酒團隊後,著手推出《Brothers 兄弟系列》,一方面是紀念先祖的開創先鋒精神,另一方面汲取酒莊創立之初的釀酒技藝,將傳統釀酒工藝結合創新桶陳概念,將系列酒款於波本威士忌桶中陳放 60 天後再裝瓶,為百年酒莊再造全新風貌。

陳放於波本桶的葡萄酒,白葡萄酒帶有熟成杏桃、香草及牛奶糖等香氣,並曾榮獲知名酒評 Wine Enthusiast 91 分高分;而紅葡萄酒則具有濃郁黑莓、巧克力及香草奶油等甜美氣息。

Beringer 貝林格酒莊《Brothers 兄弟系列》發表會當天除了全場焦點《兄弟系列》外,也
展示酒莊旗下多款經典系列:聚焦於納帕風土特色的《Napa Valley 納帕谷系列》、卓然不凡,來自 Sonoma 索諾瑪產區的《Knights Valley 騎士谷系列》、迄今為止唯一紅/白葡萄酒皆榮獲<Wine Spectator >Top 1 年度最佳葡萄酒的《Private Reserve 私藏系列》,呈現 Beringer 貝林格酒莊精采多元的風貌。

Beringer 貝林格酒莊《Brothers 兄弟系列》7月在臺全面上市,消費者可於全台各經銷、煙專、量販通路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