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Palazzo 女腕錶系列以最 FENDI 的方式結合古典與現代,錶盤設計特別向品牌位於羅馬總部義大利文化宮(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獨一無二的建築致敬。

當代設計散發古典魅力

Palazzo 以圓滑錶殼演繹精緻的外型,提供 29 毫米及 41 毫米款式,展現低調的優雅氣質。腕錶的錶盤採用羅馬及阿拉伯數字組合,令人聯想起義大利文化宮及其經典拱頂門窗的夜光圖案注入摩登現代氣息,錶盤上方飾以品牌 FF 標誌。透過外圈微妙的曲線凸顯圖案,在錶盤上營造出層次感。

FENDI Timepieces Palazzo 29 mm 建議售價 NT$42,400

鑲嵌凸圓形珍珠母貝的錶冠為 29 毫米錶殼的 Palazzo 腕錶增添光彩。以珍珠母貝精心打造的中央圖案和鑽石則讓腕錶的古典風格增添不少現代風情。最後以環繞手腕的精美錶帶為腕錶畫下完美句點。

廣  告

採用 41 毫米錶殼的 Palazzo 腕錶結合黑色縞瑪瑙鑲嵌錶冠和相襯的皮革錶帶,既新穎摩登又充滿格調。憑著雋永又不失現代感的設計,全新 Palazzo 腕錶已做好準備接受時間的考驗。

FENDI Timepieces Palazzo 41 mm 建議售價 NT$30,200

關於 Fendi Timepieces

  1. FENDI 是成立於 1925 年的義大利經典奢華品牌,1988 年起跨足頂級腕錶市場。自此,FENDI Timepieces 推出了多種風華絕代的男女腕錶系列,象徵義大利極致品味與瑞士精湛工藝的完美結合。所有腕錶均為瑞士製造,並展現多姿多采的材質與色澤,為佩戴者塑造高貴華麗的氣質。

關於 FENDI

  1. 1925 年 Adele 與 Edoardo Fendi 在羅馬創立 FENDI,接著開設首間皮包精品店及皮草工坊,隨即獲得國際市場一致崇高的口碑,FENDI 以其優雅、工藝、創新及風格,成功在國際市場上建立品牌形象。
  2. 1965 年開始與 Karl Lagerfeld 合作,1992 年時 Silvia Venturini Fendi 擔任 Karl Lagerfeld 在創意指導方面的副手。1994 年對她委以重任,負責皮件配件方面的設計工作,又接手指導設計童裝與男裝系列。
  3. 2000 年 LVMH 集團收購 FENDI,2001 年 LVMH 集團成為 FENDI 最大股東。今日 FENDI 的品牌形象與品質、傳統、實驗及創意劃上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