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 6 年之後,Vespa 再度參加 2018 臺北車展。這次 Vespa 首度亮相 2018 新車 Vespa Sei Giorni,而首款電動概念車 Elettrica 也是這次 Vespa 參展的重點車之一。Vespa Sei Giorni 為紀念傳奇英雄 Vespa Sport Sei Giorni 推出的車款,而 Elettrica 則是強調追求現代節能潮流,新舊交錯之下的火花便是 Vespa 今年 2018 臺北車展的一大賣點。

睽違 6 年之後,Vespa 再度參加 2018 臺北車展,也特別請來亞洲區執行副總裁 Gianluca Fiume 來一起參加此盛事。

致敬傳奇 Vespa Sport Sei Giorni

Vespa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那義大利風格的設計,Vespa Sei Giorni 在前輪土除上設置頭燈,並同樣採用原車型,簡約管狀的龍頭把手。消光綠搭配燻黑處理的擋風板,加上車體前後配有黑底白字的「6」數字。

Vespa 希望藉由這些設計,致敬在 1951 年義大利 6 日拉力賽,拿下 9 面金牌技壓群雄的 Vespa Sport Sei Giorni。除此之外,特別的是每輛 Vespa Sei Giorni 都會刻印特有的序號及金屬版,讓每輛 Vespa Sei Giorni 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Elettrica 的車頭使用 LED 大燈組,前輪懸吊系統也是使用 Vespa 慣用的單槍連桿懸吊系統,除了延續外觀、設計的傳統,Vespa 也展出了首款電動概念車「Elettrica」,搭配 Vespa 本來就義大利式的車體設計,搭配象徵電力的藍色線條,頓時讓 Vespa 有了年輕的氣息。

Elettrica 的車頭使用 LED 大燈組,搭配象徵電力的藍色線條,頓時讓 Vespa 有了年輕的氣息。
在這次 Vespa 的展覽中,特別邀請偶像女生邵雨薇蒞臨現場感受 Vespa 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