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於 12 月 26 日,無預警於台灣山葉機車官方網站上新增 Yamaha XSR 700、Tracer 900 GT 兩款新車資訊。這也是台灣山葉首度引進紅牌個性化車款。

Yamaha 表示,隸屬為 XS 系列家族的 XSR 700,是以 Yamaha 在 1970 年發售的第 1 輛 4 行程車款 XS-1 為概念改良而成的車款,並以「Faster Sons」為設計概念,結合經典外觀設計和現代化技術,將兩種元素結合並延伸。

隸屬為 XS 系列家族的 XSR 700,是以 Yamaha 在 1970 年發售的第 1 輛 4 行程車款 XS-1 為概念改良而成的車款,結合經典外觀設計和現代化技術,將兩種元素結合並延伸。

XSR 700 搭載排氣量 689 c.c.的並列 2 汽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54 kw(約 73 匹)、最大扭力 6.9 公斤米,車重則為 186 公斤。此外,針對騎士的姿勢改善,Yamaha 表示 XSR 700 將坐墊高度與把手高度分別調高 10 mm、40 mm,並加寬 79mm的把手寬度,可騎士整體姿態更挺立。

配備部分,XSR 700 的頭尾燈分別為鹵素燈泡與 LED 光源,並搭載液晶多功能顯示儀表,油箱外觀則是採拋光鋁合金設計,呈現出簡單、復古的風格。

Yamaha 表示 XSR 700 將坐墊高度與把手高度分別調高 10 mm、40 mm,並加寬 79mm的把手寬度,可騎士整體姿態更挺立。
廣  告

於 2017 米蘭車展發表的 Tracer 900 GT,乃是 Yamaha 跑旅車系的新作。台灣山葉則是導入有側箱與無側箱的兩種版本。產品以長途旅遊為訴求,注重騎乘穩定性與操控性。動力部分,搭載排氣量 689 c.c.的直列 3 缸水冷引擎,最大馬力 67.4 kw(約 91.7 匹)、最大扭力 8.8 公斤米,車重為 215 公斤。

Tracer 900 GT 乃是 Yamaha 跑旅車系的新作。以長途旅遊為訴求,注重騎乘穩定性與操控性。

此外,新車支援 3 種 D-mode 動力切換模式,並搭載快速排檔與滑動離合器。避震系統部分,前避震為倒立式望遠鏡式前叉設計,後避震則為中置式避震。

在騎姿方面,Yamaha 表示為了更符合產品的壯遊性格,Tracer 900 GT 前後座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側箱版本所搭載的硬式側箱雖然容量達 22 公升,不過寬度不超過雙側手把,更不容易產生碰撞。配備部分,Tracer 900 GT 的頭尾燈皆為 LED 光源,並搭載全彩液晶儀表,油箱容量則大到了 18 公升。

台灣山葉導入 Tracer 900 GT 有側箱與無側箱的兩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