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m 三輪重機總代理安東貿易,在重車展中推出運動風格更強烈的 Ryker 900。同樣採用前雙輪、後單輪的配置,但僅有單座的緊俏車尾設置,建議售價 69.8 萬元,訂車另贈送雙座套件。

Cam-Am 三輪重機總代理安東貿易導入 Ryker 900。同樣採用前雙輪、後單輪的配置,但僅有單座的緊俏車尾設置,建議售價 69.8 萬元。

Cam-Am 所導入臺灣的車款中,已擁有包括 Spyder F3-S、F3-T、F3-S Daytona 500 等 Sport Cruising 系列、以及 Spyder RT Limited、Spyder RT-S 的 Touring 系列。而這次所展示的,則是全新的 Ryker。

Ryker 900。採用前雙輪、後單輪,僅有單座的緊俏車尾設置,訂車另贈送雙座套件。

這款運動三輪車採用 Rotax 900 Ace 直列 3 缸水冷引擎,擁有 82 匹最大馬力,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懸吊結構則是維持前雙橫臂懸吊與後多連桿式單搖臂系統。但空配備則包括 SCS 穩定系統、TCSS 循跡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DESS 防盜系統與 HHC 坡道止滑系統等,提供相當完整的保護。

這款運動三輪車採用 Rotax 900 Ace 直列 3 缸水冷引擎,擁有 82 匹最大馬力,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懸吊結構則是維持前雙橫臂懸吊。

全新的 Ryker 建議售價 69.8 萬元,訂車並送後座套件組,相較於其它 Cam-Am 車款破百萬的售價,Ryker 成為 Cam-Am 這款獨特的三輪車中,最平易近人的車款。

廣  告

Triumph 全車系展出中

除了 Cam-Am 以外,同樣是安東代理的英國品牌 Triumph 也在展示之列,包括甫推出的 Street Triple R 這款運動街車、還有眾多復古車款都在展示之列。

除了 Cam-Am 以外,同樣是安東代理的英國品牌 Triumph 也在展示之列,包括甫推出的 Street Triple R 這款運動街車、還有眾多復古車款都在展示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