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特律車展上,義大利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除了以全新 Gallardo LP 560-4 Spyder 作為主秀要角外,兩款客製化特仕車款也吸引許多車迷的目光:在原廠 Ad Personam 客製化工程和義大利精緻手工的打造下,Murciélago LP 640 和 Gallardo LP 560-4 兩款特仕車款呈現義大利工藝和美學的完美融合。

Lamborghini 兩款 Ad Personam 客製化工程打造的 Murciélago LP 640 和 Gallardo LP 560-4,亦成為底特律車展上的焦點所在。

首先在車色部份,兩款 Ad Personam 客製化車款即展現其獨道之處。原廠為其選用獨特的消光藍塗裝,強烈的藍色車身烤漆經過消光處理,在突顯 Murciélago 和 Gallardo 車身動感的同時,也賦予精緻典雅的韻味。此外 Ad Personam 客製化工程也提供其餘三種專屬烤漆選擇:包括 Nero Nemesis 消光黑、Bianco Canopus 消光白和 Marrone Apus 消光褐等,當然車主也能自由搭配各式車色,以達到完整客製化的個人風格。

Gallardo LP 560-4 客製化車款採用消光藍色烤漆,輪圈則選用亮面的 Callisto 樣式鋁圈。

延續外觀的優雅質感,在 Ad Personam 客製化工程的鋪陳下,兩款特仕車型的車室也充斥著義大利一貫的奢華氛圍。Gallardo LP 560-4 採用染上 Nero Perseus 黑色色彩的 Nappa 皮革,並大量包覆在座椅、門板、頂篷、方向盤和車室各處,並以藍色線條縫製出獨特的鑽石型花紋,堆疊更多豪華元素。

Murciélago LP 640 同樣採用質感絕佳的消光藍色烤漆,輪圈則選用 Hermera 樣式鋁圈,並施以亮面烤漆處理。

Murciélago LP 640 的車室,則採用更具賽車運動意象的 Alcantara 麂皮,運用在座椅、門板和頂篷各處;此外賽車常見的碳纖維材質,也成為車室裝飾的重點元素,打造出無與倫比的賽事氛圍。

廣  告

原廠表示,Ad Personam 客製化工程可提供 Lamborghini 車主無限的個人化選擇,各式頂級皮料材質、Two-tone 色彩搭配、縫線、滾邊等內裝選項,可依車主喜好作出創意豐富的變化;而碳纖材質也能選用在中控面板、手煞車和方向盤等處,增添性能氣息;此外包括輪圈,以至於煞車卡箝烤漆,皆能供車主自由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