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福斯商旅車在全球商務人士中獲得一致的好評,T4 商旅車在台灣市場取得相當的成功之後,總代理太古標鎰公司也持續引進新一代 T5 車型,承襲 Volkswagen 產品高級化的走向,在產品的精緻度、豐富度以及豪華度上,都較以往有了大幅提昇。為了與以往 T4 便宜商用車的形象區隔,總代理特地只採用 Multivan 的名稱進入市場販售。 而為了讓後座買家擁有更從容舒適的乘坐空間,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公司特別引進加長版的 Multivan,將於八月份抵台,上市前也安排媒體先行至展示間進行賞車拍照。

為了讓後座買家擁有更從容舒適的乘坐空間,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公司特別引進加長版的 Multivan,將於八月份抵台,總代理更提供了兩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提供原廠認證的技術服務,讓車主擁有同德國原廠水準的專業服務。

車身加大,更舒適

長軸版 Multivan,車身足足增加 40 公分,讓原本充滿大器的外觀更顯尊貴,車頭部分,以圓滑曲線修飾的厚實保桿,給人穩重內斂的印象,三橫柵式的水箱護罩配上,也隱約透露高級車的質感。車側維持剛毅的德式風格,俐落的鈑金折線巧妙的將平整的車身分為三分,視覺上更富層次,滑門的溝槽也適當的隱藏在腰線之中,維持線條的一致性。而略為外擴的輪弧和立體感十足的五幅式鋁圈,也讓車體看起來擁有四平八穩的氣勢。

以圓滑曲線修飾的厚實保桿,給人穩重內斂的印象,三橫柵式的水箱護罩配上,也隱約透露高級車的質感。

車尾延續方正的外型,紅白相間的尾燈組,在適當的高度給予後車相當好的辨識性。左後方的 Multivan 銘牌,也道出了此車的高檔身分。12 年鍍鋅防鏽保證,讓車身外觀保持歷久彌新的豪華質感。

巧妙折線將車側切割出層次感,立體感十足的鋁圈與略為外擴的輪弧也增添不少穩重特質,高度適中的尾燈,提供後車清楚的辨識效果。

拜車身多出的 40 公分所賜,讓原本寬敞的車室空間擁有更大的運用空間。配合 Multivan 原有的「無段式座艙滑軌系統」,提供座椅輕鬆移動、折疊或拆卸。多功能會議桌藉由滑軌隨時展開最適用的位置,讓每一個行駛中的會議都能舒適的進行。即使後座同時乘載四位身高 190cm 的成人,也都有寬敞的足部空間,可以伸展雙腳,讓長短旅程都能享受輕鬆的乘車體驗。而原廠也提供了冰箱、隱藏式餐桌、電動 two-tone 後座椅等頂級選用配備,讓旅途更是充滿頂級的享受。

多出的 40 公分所賜,讓原本寬敞的車室空間擁有更大的運用空間。配合 Multivan 原有的「無段式座艙滑軌系統」,提供座椅輕鬆移動、折疊或拆卸。
原廠也提供了冰箱、隱藏式餐桌、電動 two-tone 後座椅等頂級選用配備,讓旅途更是充滿頂級的享受。

電子式空氣懸吊系統,提升更平穩的行路感

長軸版 Multivan 搭載 TDI 柴油引擎,配上 Tiptronic 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提供輕鬆的駕馭體驗。懸吊系統部分,前麥花臣獨式懸吊+防傾桿,後獨立拖曳臂懸吊+防傾桿的規格,提供車輛行進中的平穩舒適,降低車艙內的共鳴聲與噪音,讓座艙享有絕佳的靜肅性。此外,還可加裝獨步全球的電子式空氣懸吊系統,以簡易的操作方式,提供車主依不同路況及操控需求,調校不同懸吊設定,提升更尊榮平穩的行路感。

ESP 系統以及 3mm 雷射焊接科技打造的車體結構,也在主被動安全上,提供更完善的保護。

廣  告

總代理更提供了兩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提供原廠認證的技術服務,讓每一部回廠保養、維修的車輛,擁有同德國原廠水準的專業服務,讓車主不管在乘車或是回廠時,都享有同樣尊貴的頂級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