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紐約車展摘下世界設計風雲車 (World Design Car of the Year) 大獎,並且藉由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大出風頭的 Chevrolet Camaro,自 1966 年首代車型現身以來,便一直是 Chevrolet 旗下相當著名的美式跑車。2009 年上市的第 5 代車型更是融合復古與現代造型,成功地重新詮釋 Chevrolet 經典的經典肌肉跑車,日前 Chevrolet 宣佈,將再度為 Camaro 進行更新,推出 2011 年式車型。

Chevrolet 日前宣佈,將再度為 Camaro 進行更新,推出 2011 年式車型,為這款經典的美式跑車進行小幅度動力升級。

V6 動力再度精進

Chevrolet 表示,新年式的 Camaro 在 V6 動力部份將有小幅增長,經由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 SAE 測試之後,重新調校的 3.6 升 V6 引擎最大輸出能達到 312 匹馬力與 37.74 公斤米扭力,在馬力部分較 2010 年式車型增加 8 匹馬力。同時,這具 V6 引擎亦採用 VVT 可變汽門正時系統,以及缸內直噴技術,給予 Canaro 在追求高性能輸出表現的同時,亦能兼顧燃油效率及環保表現。

新年式 V6 車型依然沿用 2010 年式所採用的 3.6 升 VVT 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2011 年式車型較現行版本成長 8 匹馬力,最大輸出達到 312 匹馬力,扭力部分則維持不變,最大扭力依然為 37.74 公斤米扭力。

擴大 Synergy 塗裝運用,導入 HUD 抬頭顯示器

今年 1 月初,Chevrolet 為 Camaro 推出 Synergy 限量特式車款,以特殊的合成塗裝妝點這部肌肉跑車。為造福更多喜愛特殊車色的消費者,Chevrolet 表示,未來 Camaro 所有 2011 年式車型皆能選配 Synergy 塗裝,同時不再限量供應,消費者僅需花費 325 美元就能為自己的 Camaro 換上獨特的外觀。

2010 年 1 月所推出的 Synergy 限量特式車款,原廠決定全面下放置 2011 年式車型作為選配,消費者只需花費 325 美元就能擁有。

新年式車型的另一重點在於 HUD 抬頭顯示器的導入,Camaro 將會是繼 Corvette 之後,第二款導入 HUD 抬頭顯示器的車系。Camaro 所搭載的抬頭顯示器將能顯示車速、轉速、室外溫度、換檔指示燈 (手排車型) 、指北針以及檔位顯示、GM Onstar 導航資訊、音響功能與電話訊息等多種資訊,使駕駛閱讀這些訊息時視線不需離開道路,提供更加安全的駕駛環境。

廣  告

2011 年式 Camaro 於外型上並未進行更動,依然保持奪得世界設計風雲車大獎的外型,Chevrolet 預計將於 2010 年 6 月 7 日開始量產新年式車型,至於詳細售價等細節則尚未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