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選擇於 5 月 14 日下午,地點假微風廣場前,展出全新 2010 年式 BMW 3 系列雙門跑車與 Convertible 硬頂敞篷跑車。而本次導入台灣的車型編成與售價分別為 320i Coupe 建議售價落在新台幣 209 萬、325i Coupe 建議售價 265 萬、335i Coupe 建議售價 347 萬。Convertible 硬頂敞篷跑車部分以 320i Convertible 建議售價 249 萬、335i Convertible 則開出 386 萬之價格。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選擇於 5 月 14 日下午,地點假微風廣場前,展出全新 2010 年式 BMW 335i Coupe 雙門跑車與 335i Convertible 硬頂敞篷跑車,為期一個月,歡迎消費者朋友前往賞車。

全新車頭下氣壩為改造重點

2010 年式 3 系列 Coupe 雙門跑車與 Convertible 硬頂敞篷跑車,德國原廠乃發表於 2010 年 1 月之時,在經過總代理汎德的規劃導入,目前正式於台灣市場上市。10 年式車款之外觀主要變革可見於全新設計的車前氣壩,搭配橫向類鈦金屬飾條與下擾流設計,在與 2007 年式之車系相較之下更添平穩貼地感受,並且增長了車頭達 30mm 之多。而代表車頭靈魂的車前燈組,在 10 年式全新設計中,帶入了 HID 四圓燈與亮眼的銀白燈眉,消費者更可選配 LED 晝行導光圈,突顯現代科技感受。

10 年式車款之外觀主要變革可見於全新設計的車前氣壩,搭配橫向類鈦金屬飾條與下擾流設計,在與 2007 年式之車系相較之下更添平穩貼地感受。
10 年式車頭燈組的全新設計中,帶入了 HID 四圓燈與亮眼的銀白燈眉,消費者更可選配 LED 晝行導光圈,突顯現代科技感受。

車側部分,2010 年式 3 系列 Coupe 與 Convertible 敞篷加入全新的車側後照鏡,除加寬加大的鏡幅外,整體造型顯得較為圓滑,鏡背亦從原有的單稜線設計改為雙稜線。側裙的配置上,鈑件起伏趨向明顯,光影的變化也因之浮現。車尾之變動,則以 BMW 全新家族味濃厚的尾燈組,內置獨特 L 型光道,成為 BMW 醒目的夜間印象,全紅色的外燈殼,在 L 型光道亮起時,透出更為均衡之光感。重新修飾之後保桿,打造出加倍渾圓、結實之車尾臀線。

BMW 全新家族味濃厚的尾燈組,內置獨特 L 型光道,成為 BMW 醒目的夜間印象,全紅色的外燈殼,在 L 型光道亮起時,透出更為均衡之光感。

Coupe 車型提供有 320i、325i、335i 三選擇

325i Coupe,搭載 BMW 引以為傲的鎂鋁合金直列 6 缸引擎,搭載 Valvetronic 可變汽門揚程與 Bi-VANOS 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最大馬力輸出 218 匹,同時峰值扭力落在 25.4kgm,配合 Steptronic 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需時 7.1 秒。

BMW 3 系列 Coupe 雙門跑車,擁有修長引擎蓋、長軸距、短前懸、玻璃環艙區域往後偏置,以及流線平滑的雙門跑車車頂線條。

在動力的配置上,台灣導入的 Coupe 車型,依動力分配提供有 320i、325i、335i 三選擇,以 320i 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提供 156 匹,峰值扭力輸出 20.3kgm,變速箱搭配 Steptronic 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 320i 之 Convertible 敞篷跑車型則擁有相同之傳動系統,然 0-100km/h 加速與 320i Coupe 相比則慢了 1.2 秒,來到 10.9 秒之成績。

在動力的配置上,台灣導入的 Coupe 車型,依動力分配提供有 320i、325i、335i 三選擇,售價則落在 209 萬元至 347 萬元整。

Convertible 敞篷則有 320i 與 335i 雙選擇

Coupe 車型與 Convertible 敞篷之旗艦動力,分別為 335i Coupe 與 335i Convertible,相同的傳動原件以 3.0 升直列 6 缸汽油動力,搭配 BMW TwinPower Turbo 科技,以單渦輪雙渦流技術,降低渦輪遲滯並有效降低 5%之油耗與廢氣排放。引擎輸出功率以 306 匹最大馬力提供於引擎轉速 5,800rpm 之時,40.7kgm 峰值扭力在 1,200rpm 即可完全提供,搭配 DCT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順暢、直接之動力傳輸,造就了 Coupe 車型之 5.4 秒 0-100km/h 加速、Convertible 敞篷成績也僅為 5.7 秒。

Coupe 車型與 Convertible 敞篷之旗艦動力,相同的傳動原件以 3.0 升直列 6 缸汽油動力,搭配 BMW TwinPower Turbo 科技,輸出功率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40.7kgm 峰值扭力。

後驅與 50:50 前後配重之傳統

在車系懸吊系統的運用上,3 系列 Coupe 與 Convertible 敞篷以前鋁合金雙接頭彈簧柱,後五連桿結構設計,提供車輛動態穩定與乘坐舒適度,傳統後輪驅動特色與 50:50 的前後完美配重,保持 BMW 產品之一貫設定。在車輛轉向之作動,以 BMW Active Steering 主動式轉向系統,可以依照不同的車速,提供不同的方向盤轉向力道,進行有效的駕馭控制。主動式安全科技,包含有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搭配上 CBC 彎道煞車控制系統等。同時全車系標配失壓續跑胎、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煞車力道顯示等系統。

廣  告

旗艦車系新增原廠中文衛星導航

在車室內裝部分,3 系列 Coupe 與 Convertible 敞篷保有一貫 BMW 之精緻內裝風格,高質感的 Dakota 真皮座椅與金屬鋁質刷面飾板,形成內裝主要視覺焦點。無論是 Coupe 或是 Convertible 敞篷,皆以獨立 4 座設計,後座之中央鞍部,擁有獨特安排之儲物空間,另外 6/4 分離可折式椅背,在 Coupe 車型原有 440 公升的後行李廂空間,可再擴充利用。前座安全帶之自動前推功能,讓整合於 B 柱的安全帶,以機械手臂將安全帶遞至駕駛乘客旁,更有利於使用者轉身拉取安全帶。而 Convertible 敞篷車系,標配有 BMW 獨家 Sun Reflective 抗熱處理皮革,讓車內座椅與方向盤更能耐受車內高溫,提供使用者溫和之觸摸感受。而行李廂容量,以開篷時為 210 公升;關篷時可達到 350 公升。

335i Convertible 敞篷,打造出精緻舒適的內裝風格,高質感的 Dakota 真皮及選配木紋飾板,加上 M-Sport 跑車多功能方向盤,同時提供突顯車室質感的車內照明。
335iCoupe 跑車與 Convertible 敞篷,標準配備 BMW iDrive 繁體中文化控制系統,搭配原廠中文衛星導航,iDrive 系統之輸入鈕則位於排檔座後方。

兩車系標準配備的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讓左右座的駕駛與乘客,可以依據各自需求來調節溫度。加上 BMW Professional CD 硬碟音響主機與 DVD、MP3 播放功能、六片式 CD 換片機及 AUX-In 等娛樂設備。旗艦等級之 335i Coupe 跑車與 Convertible 敞篷,更配有 BMW iDrive 繁體中文化控制系統,搭配原廠中文衛星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