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有「綠色地獄」之稱的 Nürburgring 北賽道寫下 7 分 26 秒 70 紀錄的 Nissan GT-R,日前借 2011 年式車型推出的機會一併進行小改款工程,將最大馬力輸出調漲至 530 匹馬力,扭力峰值也由 60 公斤米提升至 62 公斤米,為其帶來更為激情的動力輸出。雖然小改款 GT-R 於 Nürburgring 北賽道的最新圈速紀錄仍未公佈,Nissan 卻宣布了小改款 GT-R 於 0-100km/h 加速的表現,只需 3.0 秒,GT-R 便能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曾在 Nürburgring 北賽道寫下 7 分 26 秒 70 紀錄的 Nissan GT-R,已藉 2011 年式車型推出的機會進型小改款工程,將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 530 匹,扭力峰值也調漲至 62 公斤米。

只需 3 秒便能破百

小改款所 GT-R 所搭載的 3.8 升渦輪增壓 V6 引擎,在原廠透過提高渦輪增壓值、減少進/排氣阻力等調校後,6,400rpm 時爆發的最大馬力由現行的 485 匹一舉躍升至 530 匹,扭力峰值則由 60 公斤米提升至 62 公斤米,讓小改款 GT-R 擁有比以往更強悍的動力表現。也為 GT-R 刷新自身的加速紀錄殿下了良好的基礎。

雖然小改款 GT-R 仍未公布最新的 Nürburgring 北賽道圈速紀錄,Nissan 仍先行發布 0-100km/h 加速表現,只需 3 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就在今年的 11 月中旬,Nissan 選在日本仙台 Hi-Land 賽道,以一輛標準版、未施以改裝的小改款 GT-R 進行測試。總計進行兩趟衝刺測試,天後狀況晴時多雲、氣溫分別為攝氏 14.9 度以及 18.6 度,經過兩趟在不同氣溫下的測試,小改款 GT-R 皆在 3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成功為其締造新的加速表現。

廣  告

國內預購開跑

擁有 530 匹最大馬力、62 公斤米扭力峰值,並且只需 3 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的小改款 GT-R,預計 12 月中旬正式於國內市場發表上市,目前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已提前開放消費者進行預購。開出 550 萬元的接單價格,搭配更為強勁的動力,抓住想要搶先入主 GT-R 的消費者的胃口。